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七匹狼无可挑“TEE”周末穿搭指南

2020-05-29 17:17: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平常的工作日子里,都市型男对于着装总是黑白灰不离身,以追求严谨正式的风格。除了工作之余,更应展现生活的多彩,大胆配色打破“衣”成不变的形象,面目一新又不失仪式感,随心所动地感受夏日的美好。

      艺术寻迹,酷爽出行




      袖口反折的时髦穿法,腕表、丝巾的细节点缀,来自型男的“文艺”格调正适合假期放风艺术之旅。七匹狼持久如新T恤,色彩牢固不褪色。

      漫步海滩,畅享阳光



      漫步海滩,享受炙热的暖阳,长短袖叠穿打造搭配层次感。五分短裤或是休闲牛仔裤,是惬意周末的着装标配。七匹狼冰氧酷面料T恤,瞬间凉感,让热能无所遁形。

      穿行都市,多彩有型


      穿行黑白灰的“都市森林”,用亮色系POLO重启蓬勃生机。简洁利落的搭配,是属于型男的亮眼都市出“型”穿搭,用“色彩”成为众人焦点。打破工作中拘谨的形象,在充满未知的旅途中,穿适合自己的衣服,演绎男人多面风格。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