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国六标准全面来袭,一汽解放LNG推动轻排换代

2020-05-18 14:2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环境问题越来越严峻,全球变暖、水污染、生态平衡破坏、海洋污染等环境问题威胁着人们的生存和发展。面对日益突出的环境问题,为抑制环境继续恶化,2016年底国家颁布了国六排放标准,这比预计提前了4年,一时间让整个汽车市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对新能源车型的迫切需求,一汽解放再次以灵敏嗅觉把握住产品升级方向,积极研发并于2019年10月成功向市场投放一汽解放国六LNG系列,前瞻性引领着卡车行业走进绿色低碳化时代。

降本增效减污染 构建卡车新格局

众所周知,卡车行业对环境的污染,主要表现为卡车排放的尾气,而天然气作为优质的汽车能源,具有低污染,低排放的特点,在此次汽车能源结构调整过程中,也首先得到了国家政府部门的肯定。一汽解放秉承自主创新的使命,凭借自身科技研发能力,率先向市场投放以天然气为动力的国六LNG新能源卡车,自此打开了中国卡车市场的新局面。

自一汽解放国六LNG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收获了不少好评,一举成为一汽解放品牌的主销产品之一。

据了解,在配置上,一汽解放国六LNG采用的是业内领先的高动力及高瞬态响应性技术CA6SM3发动机,主流的EGR当量燃烧技术路线,通过技术升级,最大功率可达到327KW,相当于440马力,简直可以与燃油发动机的性能媲美,甚至更高。不仅达到了节能减排的效果,同时也完美解决了因燃气导致的动力不足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丰富的车型类别包括JH6 LNG领航版牵引车、新J6P LNG新北方款国六牵引车、新J6P LNG国六牵引车、J6P LNG搅拌车、新J6P LNG国六渣土车等数十款车型同时面向广大消费者,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在这点相当贴心。并且十多款新车型都展现出更可靠、更环保、更安全、更智能的品质特征,更以“高动力、高可靠、高收益、高安全、高舒适、低能耗、省心”等优势持续领跑卡车市场。

经济与环境效益齐飞 国六LNG优势尽显

从经济效益来看,一汽解放国六LNG搭载的天然气发动机具有马力大,里程长的特征,超200万公里道路验证,寿命超100万公里,与柴油用户每年的运营成本相比,直线下降30%以上,最大化保证了卡友们的利润。

同时一汽国六LNG具备车载系统(OBD)+远程监控系统以及六公里换油技术,德国Bosch电控系统,内置燃气泄漏报警系统,爆震控制等功能,让用户起来更省心顺心,维修保养也费用大大降低。其次,整车使用轻量化设计材料,合理降重,注重绿色节能的同时提升运载能力。

值的一提的是,在驾驶舒适度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一汽解放LNG采用智能当量燃烧控制技术,优化高精度齿轮,使发动机噪声大幅下降。

从环境效益来看,我们知道,中国汽车排放法规一直追随欧洲标准的脚步,这一次,随着政府对于蓝天保卫战的重视,国六标准在排放物限制上既参考了欧六c标准,又参考了北美EPA Tier3标准的OBD和蒸发排放等要求,因此也被称为“全球最严”标准。对于重型柴油车,氮氧化物和颗粒物将比国五阶段降低60%以上。一汽解放国六LNG搭载的天然气发动机可以将NOx降低80%,PM比限值低90%,直达国六排放标准。

坚持创新引领发展 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多年来,一汽解放始终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态度,在响应蓝天计划的同时,让解放用户继续充分感受“解放卡车,挣钱机器”带来超值收益喜悦。

面对未来,一汽解放也将初心不改,以奋进之姿继续研发新技术、优化新产品,秉承“信而有征、智勇双全、益行天下”的品牌理念,携手广大经销商和支持的卡友们,共同奠定中国卡车新格局、书写新速度、追逐新未来,传承一汽解放的历史辉煌,创造国六时代下的中国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