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母亲节出行时光 一嗨租车优惠多多

2020-05-28 11:2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五月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故名思义,这是一个感恩母爱的节日。在这个充满爱与感恩的节日,适合带为母亲送一束鲜花、带她到饭店吃一顿大餐、或者开上车子,陪母亲一起来趟郊边自驾游。一嗨租车作为国内汽车租赁头部企业,弘扬传统感恩文化,祝天下母亲健康幸福,并在充满爱的节日,用便捷优惠的租车服务,助力母亲节自驾出行。

经过十四年发展,一嗨租车已经成长为一家服务专业、规模庞大、业务遍布全国400座城市的汽车租赁企业,无论用户身在国内哪一个旅游城市或交通枢纽城市,都能享受到一嗨租车便捷、专业、高性价比的租车服务。

就在2020年第二季度,一嗨租车新用户福利再度升级。作为一嗨持续针对新用户推出的优惠活动,新用户在过去几年间以“新用户首日0元优惠”获得很多新用户好评,为万千用户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这一次,一嗨租车新用户注册优惠巨幅升级,凡是从2020年4月5日起注册的新用户,将获得一嗨提供的价值1088元的新用户大礼包。

新用户大礼包中包含100元首日立减、200元租一送一优惠券、50元异地还车券、满200减20元券、700元免费车型组升级券、每满100元减8元券(最高减40元)等。升级后的礼包,优惠幅度更大,优惠更全面,从首租、续租、连续租车,以及异地还车等全方位照顾用户,把省钱进行到租车的每个环节。

另外,无论是新老用户,关注一嗨租车微信公众号,还能参与一嗨“周周赢好礼”活动,该活动每周一次,参与门槛低,中奖率高,只要根据一嗨推送的活动话题进行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多种实用礼品。

优惠活动固然省钱,选择优惠的租车套餐也相当重要。一嗨租车有特价套餐,最低周租仅需650元、最低月租仅需2480元,怕价比堪比使用自己的车。也是母亲节出行可以参考的用车方式。

目前,一嗨租车旗下拥有车辆8万台,车型200余种,业务覆盖全国400座城市,设有线下服务网点5000个,支持个人和企业全面租车业务,支持异地取车还车,大部分城市支持送车到指定地点,是高效、专业、人性化的租车之选。趁着春光正好,趁着疫情大捷,趁着感恩节日,快点租一辆好车与家人一起郊边自驾游吧?


推荐阅读:专业相机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