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选择了瓦努阿图国籍之后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0-05-06 15:2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图片1.png

近期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无外乎就是疫情。全球各国受到疫情的影响,由于停业导致的经济下滑已成为全球普遍现象。就在全球新增病例与死亡病例持续攀升的形势下,瓦努阿图的感染率居然为零。网上随便一搜就能看到诸如周黑鸭在瓦努阿图上市这类的经济新闻。这不由得让人想去渗入挖掘这个神奇的海岛小国。

1. 生活环境

瓦努阿图位于南太平洋中心,地处澳大利亚以东 ,新西兰以北,被誉为“南太平洋明珠”、“澳洲新西兰人后花园”。瓦努阿图由于优质的自然环境、稳定的社会政治等原因被国际组织四次评选为“全球最幸福的国度”。

2. 经济环境

受限于自身的国内市场狭小、实体经济体量小等 “天生缺陷”,瓦努阿图走上了开放金融环境、发展金融服务业及相关产业成为的道路。瓦努阿图是南太平洋著名的零税天堂,且无外汇管制。瓦努阿图属英联邦国家,持瓦努阿图护照免签世界141个国家及地区,方便在英联邦国家开户的同时,实现合法避税,规避贸易壁垒。

同时,获取瓦努阿图护照后,可注册瓦努阿图离岸公司,也可以在国内远程运营该公司。在瓦努阿图,公司注册资料及文件由于数字证券和数字货币加密的特殊性因而高度保密,离岸公司的股东身份、董事名册、股权比例、收益状况等资料受瓦努阿图国家法律的严格保护,他国政府都不得查询。低税率加公司信息的高度保密性,瓦努阿图成为了世界很多中小企业家上市的首选。

3. 社会政治环境

中瓦从上世纪建交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国家关系。甚至在国庆阅兵典礼上,都邀请了瓦努阿图国家代表队。在过去几年中,中国也一直在瓦努阿图大兴土木,包括修建政府大楼、体育场馆、会议中心、道路并延长维拉港机场的跑道,以便容纳更大的飞机。中瓦两国已经签订直航协议,广州直飞维拉港指日可待。

4. 教育环境

瓦努阿图沿袭了英国的教育体系,着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竞争力和创新力,教育体系被誉为“精英的摇篮”,该教育体系造就了学生们独特的个性、活跃的创新思维和广阔的兴趣爱好。瓦努阿图教育系统成绩受英美澳等国际学校认可,高中毕业可直接申请就读国际大学,也可以直接申请就读国内清华等名校。持有瓦努阿图绿卡和护照,参加国内华侨生联考,竞争压力更小,教育优势显著。

选择对移民公司很关键

如果要移民瓦努阿图,润泊城移民现在就是最好的选择。自润泊城移民建立伊始就明确提出以“让移民创造更大价值”为使命,以客户投资利益实现最大化为理念。我们专业的团队将用投资的思维去帮助每一位客户制定量身投资项目,协助申请人取得移民身份并实现投资价值最大化。

作为瓦努阿图移民投资行业的领先品牌,润泊城移民已成功帮助众多客户办理移民、绿卡、投资等多项服务。润泊城移民在瓦努阿图当地设有报社、咨询公司、律师机构、房产投资管理公司等,可提供一站式移民投资服务,其市场占有率超过50%。润泊城移民集团可48小时成功办理瓦努阿图绿卡、30日办理瓦努阿图护照,没有律师费、中介费,更为专业权威。

另外,润泊城移民投资及开发的第一个瓦努阿图城市综合体——位于瓦努阿图白沙滩度假区的 “润泊城” 在今年即将盛大开盘为每一位投资人提供投资回报率位列世界前茅的土地、房产等金融投资产品。“房产护照”项目即将启动。届时,凡是在润泊城移民购买房产土地的客户,均可享受公司赠送的绿卡和珍贵海岛绿植,以及全家办理护照的更多优惠。更多关于瓦努阿图,瓦努阿图移民,瓦努阿图投资信息,欢迎联系润泊城移民。


推荐阅读:渭南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