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代颜人美形餐美形计减肥代餐怎么样?代理价格表

2020-05-22 14:38: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俗话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没人追,六月空流泪。七月……八月……九月……十月……胖成堆。又有句俗话说:想减肥、管住嘴、迈开腿。但是很多人管住了嘴,迈开了腿也没减掉多少肉肉,还把自己饿的头晕眼花,情绪无常,免疫力下降,恢复饮食后体重突然反弹,造成这些的原因都是因为误读了这三个字。

u=1849653962,636113945&fm=26&gp=0.jpg

“管住嘴”不等于“饿着”

为了能减肥,很多人节食成了理所当然,不吃饭或少吃饭,只吃少量水果蔬菜和鸡蛋等,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只吃少量这些食物,根本没办法保证人体所需要的一些营养物质,这种急功近利的做法,常常造成减肥失败,把身体搞垮。

代餐是什么?

“代餐”,顾名思义,就是用来代替部分或全部正餐的食物,婴儿配方奶粉其实就是代餐食品中最极端的代表,它几乎是婴儿唯一的食物,为婴儿提供了所有的能量和营养素,是一种完全的代餐。

而减肥代餐和奶粉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由于减肥代餐具有明确的目标性(减肥),因此需要一套完整的标准体系保障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正式颁布的《减肥用低能量配方食品标准》。明令规定,减肥用的代餐,应该把热量控制在150-500千卡。一方面控制总的热量,一方面保证足够的营养。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使用代餐食品辅助减肥,是合规安全的。

一袋代颜人美形计减肥营养餐,蛋白质含量相当于2个鸡蛋,膳食纤维相当于2个苹果,VC含量相当于2.5个橙子,钙含量相当于3袋牛奶。

减肥的人最怕就是饿,为了解决饱腹感,代颜人美形餐添加有魔芋粉,天然植物魔芋中含量最大的葡萄甘露聚糖具有强大的膨胀力,有超过任何一种植物胶的粘韧度,即可填充胃肠,消除饥饿感,又因所含热量微乎其微,故可控制体重,达到减肥健美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00512152835.jpg

代餐是目前被认为是最成熟安全的减肥方法,它根据人体的需求提供定额的能量,并提供合理的营养素,确保长期对饮食进行限制的情况下不会发生营养不良的状况。

代颜人美形餐控制总能量的摄入是减肥的主要原理,但与节食减肥法相比,代餐粉添加了充足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并对蛋白质的含量和氨基酸组成有明确的要求,以保证在极低能量摄入的情况下,减肥者仍能够得到充足的营养素以维持正常的生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121528351.jpg

代颜人美形计减肥代餐还含有黑豆粉、白芸豆粉、苹果粉、海带粉、木耳粉、奇亚籽、青汁粉、芒果粉、苦瓜粉、南瓜粉等多种植物成分,也含有脱脂奶粉、大豆分离蛋白粉、深海鱼胶原蛋白粉、补充人体所需天然营养素,更添加有人参、覆盆子、黄精等补气血美容养颜的中药成份。

中医认为,人的体重与气血有着直接的关系。人之所以胖,是因为气虚的原因。气虚之后,人体内气的运动就没有了力量,气化功能就弱了下来。气化功能一弱,脂肪和其他杂质就不能正常被代谢出体外,堆积在体内后,人就胖了起来。而人参等药材大补元气,对于气虚肥胖有很好的减肥降脂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5121528352.jpg

代颜人美形计减肥代餐不仅能够让体重明显下降,还能够改善血糖、血脂等指标,还可以美容养颜,使皮肤光滑细腻有光泽,更重要的是,代颜人美形餐饮食减重维持的时间更加长久,且不容易出现反弹的现象,这对于广大减肥人士来说可以算是极大的福音,以后被体重上上下下折磨的几率要小很多了!代颜人美形计减肥加微13053456533(代颜人美形计合伙人小米)

微信图片_202005111411471 - 副本.jpg


推荐阅读:苹果xr和苹果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