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雅为集团董事长杨乔雅 登板纽约纳斯达克大屏

2020-05-19 16:5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5月18日(美国东部时间),北京雅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乔雅女士作为中国优秀青年代表荣登纽约纳斯达克大屏,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荣登“世界第一屏”,让世界见证中国青年风采。

在被称为“世界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每天都有逾150万游客来往,年均人流量达5亿以上!这里是世界品牌的集中展示地,是世界商业繁荣的象征,作为世界地标、号称“世界第一屏”的纳斯达克大屏,更是全球瞩目的焦点。在国际化融合的今天,中国众多品牌逐渐在国际市场崭露头角,此前,阿里、腾讯、百度、京东等一系列商业巨头都曾登录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展示自身形象与实力。

本次香港卫视“优秀青年典范”活动旨在展示中国优秀青年形象,让世界更加关注中国青年。同时也希望中国青年持续创新,直面挑战,不断突破自我,取得开创性成就。通过优秀青年在纳斯达克大屏上的展播,树立青年典范,激发中国青年积极向上的力量,鼓舞青年呈现积极精神风貌。引导广大的其他人从这些优秀的青年身上汲取力量,散发光芒,推动时代,成就梦想。

杨乔雅,雅为集团董事长,爵级十字勋章,圣拉撒路骑士团女爵,巴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博士。中国白玉兰集团董事长,北京永东朗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不同行业均有广泛涉猎,具有深厚的企业管理研究和实践经验。经管著作《大国工匠》作者。

推荐阅读:江西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