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翟小兴化身“鬼见愁”携《三叉戟》火热来袭

2020-06-01 10:0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由马珂担任制片人,刘海波执导的公安题材大剧《三叉戟》于2020年5月31日起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和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三叉戟》根据吕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三位曾经叱咤风云的老警察,时隔二十年,面对新型犯罪,再度协力,创新侦破手段,最终击破金融犯罪集团的故事。

在这里我们又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老朋友,一个最近频频出现在观众眼前的,带给我们诸多惊喜的演员——翟小兴。他是《安家》里欺人太甚的姚丰林,是《芝麻胡同》里吴家三兄弟吴友义,是《古董局中局2》中五脉之后药有光。

而这一次,在《三叉戟》中翟小兴饰演了一个站在法律边界限处的复杂角色。翟小兴饰演的“鬼见愁”董虎,表面上看是一个游走在黑白之间,油嘴滑舌、狠心绝情的收贷人。实际上,有自己的原则,重情义,是个不会表达却很关心女儿的好父亲。生不逢时让他曾经锒铛入狱而变得小心翼翼,又因为心底的小善跟自己最不喜的警察沾上关系,有牵挂让他变的不再肆意,而为了保护自己的牵挂让董虎放弃了一切。

一个演技过硬的演员,可以很好地胜任影视作品交给自己的角色,他究竟是黑?是白?是正?是邪?希望这次翟小兴在《三叉戟》中饰演的董虎,这样的角色让你感受到了惊喜!

翟小兴一向以阳光型男,加风趣雅痞的形象示人,以炉火纯青的演技获得各方赞誉。这个火热的夏天,随着《三叉戟》的陆续播出,希望能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并喜欢上翟小兴这位优秀的演员。祝《三叉戟》收视长虹,让我们与“三叉戟”一起惩恶扬善,守护正义吧!

推荐阅读:物理驱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