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减肥”用代颜人美形计糖果美形餐,代餐减肥成为主流

2020-06-03 10:4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肥胖人口规模超2.5亿人,肥胖人群规模的发展,以及由肥胖引起的健康问题已逐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关键词肥胖减肥在各大搜索平台指数不断快速增长,减肥产品市场潜力巨大。

未标题-w1.jpg

最近上市的代颜人美形计减肥代餐突然风靡全国,它避免了之前减肥产品和各种减肥方法所带来的痛苦和副作用。

减肥药抑制食欲,导致腹泻脱水、电解质紊乱,造成营养不良、损伤肝肾脾胃。

代颜人美形餐不会,它是用天然食物加工提取而来,不含有药物,不会损伤肾脏,而且营养丰富,它可以提供人体所需要的全部营养,也不会导致腹泻脱水。代餐的减肥原理就是,摄入热量小于消耗热量,让身体脂肪转化成热量消耗掉,从而达到减脂减肥。

而且代颜人美形餐符合由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正式颁布的《减肥用低能量配方食品标准》,里面明令规定,减肥用的代餐热量控制在150-500千卡。

如果你对代餐不是太了解,哪么我举个简单的“栗子”,婴儿配方奶粉其实就是代餐食品中最极端的代表,它几乎是婴儿唯一的食物,为婴儿提供了所有的能量和营养素,是一种完全的代餐。

节食减肥会导致营养不良,还容易形成厌食症,而且每天饿的头晕眼花,坚持不了几天,就算自己不想放弃,你的妈妈也会每天劝着让你放弃。

代颜人美形餐不会,它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在遇水之后会膨胀,肚子就一点也感觉不到饿了。而且膳食纤维还可以清除肠道垃圾,防治便秘,排毒养颜。

美形计四步科学减肥

阻:阻断热量吸收,源头隔离。

断:断绝脂肪囤积,扫走肠道油脂。

排:排出身体毒素,清理体内垃圾。

清:清空多余脂肪,解决多余赘肉。

代颜人美形计营养餐做到不节食,不运动,不反弹,科学减肥,绿色减肥。

而且美形计减肥代餐还添加有深海鱼胶原蛋白,减肥的同时给自己补充胶原蛋白,让皮肤细腻光滑有弹性。

未来代餐行业的市场需求仍会持续增长,巨大的商机等着我们一起来挖掘,代餐能够快速、便捷的为人体提供大量的各种营养物质,具有高纤维、低热量、易饱腹等特点,将来势必会取代大多数减肥产品,成为减肥必备产品。代颜人美形餐中国合伙人加微信:13053456533期待你的加入。

未标题-1.jpg


推荐阅读:三星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