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1月手机输入法市场份额:搜狗百度讯飞居前三位

2020-07-09 04:02: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5年1月手机输入法活跃用户数占比中,搜狗输入法占据53.1%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百度输入法和讯飞输入法市场份额分别为22.4%和12.2%。

中国软件资讯网3月12日消息,目前手机输入法精髓在于结合了网络大数据和用户输入习惯,基于统计学的智能化地输入。然后通过爬虫爬取海量网络数据进行文本分析,同时通过搜索需求获得热门词,这些形成了基础词库。另外用户输入历史数据可以匿名上传帮助输入法动态更新词库、并且针对每个用户进行个性化的输入推荐。未来具备搜索家底的搜狗输入法和百度输入法,将是行业的大赢家。

1月手机输入法市场份额:搜狗百度讯飞居前三位

比达咨询(BigData-Research)数据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1月手机输入法活跃用户数占比中,搜狗输入法占据53.1%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而百度输入法和讯飞输入法分居二、三位,市场份额分别为22.4%和12.2%。排在此后的依次为QQ输入法、触宝输入法和谷歌输入法等。

而在手机输入法APP下载量方面,比达咨询(BigData-Research)数据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已有五款输入法累计下载量过亿次。

1月手机输入法市场份额:搜狗百度讯飞居前三位

如上图所示,截止2015年1月底,在国内主流安卓应用分发平台上,搜狗输入法、讯飞输入法、百度输入法、谷歌输入法和QQ输入法等五款APP累计下载量都超过亿次,尤其是搜狗输入法以16.4亿次遥遥领先,而讯飞输入法和百度输入法的下载量也都在5亿次左右。统计在内的应用商店包括:360手机助手、豌豆荚、百度手机助手、91助手、应用宝、安卓市场、安智市场和木蚂蚁。

推荐阅读:联合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