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2019小米折叠屏手机曝光,7寸大屏同时充当手机和平板

2020-07-06 11:18: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早在去年的时候,柔宇和三星都先后发布了可折叠手机,而谷歌随后也在三星开发者大会中站台,宣布下一代Android系统将会原生支持可折叠手机。毫无疑问,折叠屏将会是智能手机的下一个形态,全球各大手机厂商都会及时跟进潮流。这不,今天爆料达人evleaks就在Twitter上曝光了疑似是小米折叠屏手机。


2019小米折叠屏手机曝光,7寸大屏同时充当手机和平板


从evleaks发布的上手视频来看,这款设备运行着MIUI系统,所以这款设备很大概率出自小米之手。而视频中设备显示的时间是2108年12月3日,也大大提升了视频的可信度。POPPUR还了解到,小米折叠屏手机采用的是三折设计,完全展开之后尺寸大概在7英寸左右,而折叠起来之后可以缩小到5英寸左右,刚好可以适应手机和平板两种使用场景。此外,视频中可以看到目前MIUI已经对可折叠设备进行了UI的适配,设备折叠起来后UI也会进行重新适配,而且效果还蛮不错。


2019小米折叠屏手机曝光,7寸大屏同时充当手机和平板


其实早在去年7月的时候,韩国媒体ET News就曾经报道过小米正开发一台「外翻」手机,并目标在2019年推出。如无意外的话,很有可能就是外媒上手的这一款。不过目前该设备还是第一次露面,估计还处于初期研发阶段,距离正式上市应该还有一段时间。不过这也说明了,2019年将会是可折叠手机的天下,我们选购手机的选择比以前更多了。(但愿不会更贵了)

完整视频:点击“了解更多”获取

推荐阅读:华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