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考研英语名师李旭入驻跟谁学 强强联合实现教学新高度

2020-07-29 16:25: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英语名师李旭在微博官宣入驻跟谁学,与另一考研英语名师唐静一起于7月27日~29日连续开展为期三天的直播课,据悉,该直播课为跟谁学联合新浪教育特别开启的“考研名师公开课”,由李旭、唐静两位名师大咖全程免费教学。

李旭老师微博截图

新浪官方宣传图

作为加入后的首次公开课,李旭本次课程的重点内容包括考研阅读迅速提分技巧、1秒Pick正确选项的诀窍、以及搞定英语作文的10个句式和考研长难句翻译高分攻略等。除了李旭老师现场直播讲解以外,李旭的辅导老师团队还会全程在线下进行一对一辅导,提供辅导、答疑、进度跟踪、查漏补缺等一系列的服务。

李旭是跟谁学考研阅读首席主讲,微博粉丝达173w之多,微博2018意见领袖教育大V,被粉丝们亲切称为“舅舅”,深受考研一族喜爱。除此之外,李旭还是人民网教育频道、腾讯网教育频道特邀专家,曾赴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美国亚利桑大学访问进修。李旭主讲考研阅读、考研复试口语听力、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代表作有:《阅读理解真题精讲:28分达》,《精炼28篇:阅读理解终极预测宝典》、《考研英语复试-听力口语》。

随着李旭的加入,跟随学的考研业务进一步浮出水面,引起了考研群体的广泛关注。由于跟谁学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考研名师的影响力,把优质内容覆盖到更多学员,充分提高网课运营效率和使用体验,受到了考研一族的欢迎,也为线上教育和名师的合作探索提供了新思路。除了李旭之外,唐静、宋晨也于近日加入跟谁学,共同组成英语“考研天团”。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跟谁学的考研业务运营越来越成熟,必然会有未来更多类似李旭的专业领域名师加入跟谁学,实现自身价值最大化。

推荐阅读:游戏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