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儿童凉席界的一股清流:爱音冰垫,引导宝宝健康成长

2020-07-02 11:26: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夏季气温的升高,如何为宝宝提供一个更加舒爽的环境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宝宝长时间呆在空调房中容易产生不适,而带出门宝宝在婴儿车里更容易出汗,这可难坏了宝妈们。爱音品牌自创立以来就以“关爱成长,倾听童音”的理念,专注于研发母婴用品,面对这一夏季难题,爱音隆重推出了爱音冰垫,爱音冰垫能够有效降温,即使是在户外也能够保持宝宝全身的舒爽,就像随身携带空调一样,完美解决了这一夏季难题。

特殊材质,高效降温

要想了解爱音冰垫为何有如此神奇的功效,还要从爱音冰垫的设计原理说起。冰垫是采用现代高新生物技术及最新科学配方,利用最先进的技术研制而成,原理为当垫内物质接触到比其温度高的物体时(如人体),体积小,强度高的高分子清水凝胶冰珠中的高水含量可以有效吸收人体热量,再由水凝胶的快速传导,热量就会被散发到空气中,从而有效降低宝宝的体温。这个过程完全不用人工参与,十分便捷。为了带给宝宝更加舒适的体验,爱音冰垫在设计之初就将冰垫设计为全方位的凹巢,并能让冰珠根据宝宝身体重力进行轻微调整,冰垫也能使受力分布均匀,使宝宝躺在冰垫上能够享受到清爽舒适。另外,考虑到宝宝的皮肤十分娇嫩,爱音冰垫采用的是质感优秀的A类标准的全棉面料,柔软亲肤,舒适透气。爱因冰垫的全棉层、隔水层、高分子水凝胶层、隔水层、EVA层的五层持久降温结构,每一层都各具特色。可以说全方位满足了宝宝的各种需求。

一垫多用,适用于各种场合

作为一款专为宝宝设计的冰垫,爱音冰垫适用于各种场合。爱音儿童冰垫的大小参考了儿童体型以及宝宝安全座椅的大小,随身预留安全带孔可以广泛用于推车,儿童床等等任何场合。如果发现冰垫的垫放时间太长,影响了冰垫的散热效果,可以把冰垫放入冰箱三到五分钟快速降低温度,在冰垫降到合适的温度后再将冰垫放在宝宝身下。另外,方便携带、体积适中也是爱音儿童冰垫的特质。由于爱音儿童冰垫的大小参考了儿童体型以及宝宝安全座椅的大小,它随身预留的安全带孔可以固定使用于不同推车,座椅,因此有了爱音儿童冰垫,宝宝无论吃饭、睡觉、还是出门坐车,都能享受清凉与舒适。

高颜值冰垫,贴合宝宝兴趣

在外观上,爱音冰垫图案有萌萌的小熊,心连心的小纽扣、萌萌的猫头鹰、撒欢奔跑的小狗、高冷独角兽、冷酷北极熊、可爱的小恐龙,这些清新可爱的图像有利于发挥孩子的想象力,更加贴合这一年龄段宝宝的兴趣特点,也因此更能赢得宝宝的喜欢。在颜色选取上有色调偏清凉的蓝色、粉色以及卡其色等等,提供给宝宝更多的选择。

爱音一直专注于母婴行业的设计与创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助力。自从创立至如今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致力于创造优质高端的宝宝生活用品。在推出婴儿车之后受到了很多好评,也希望通过研发更多贴心母婴产品,得到更多的认可。冰垫的研发是爱音的又一次的大胆创新,与市场上的冰垫不同,爱音的冰垫在细微之处都体现着对用户的呵护与关心,是真正专注解决母婴问题的产品,可以有效降温解决夏热炎热问题,在未来,爱音也会一如既往的坚守本心,对不同年龄段宝宝在生活用品上持续研究,不断提高自己产品的专业度与舒适性,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爱音,信赖爱音,让爱音的产品惠及到千家万户。

推荐阅读:iphone7对比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