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手把手教你如何绑定台服魔兽手机安全令

2020-07-13 08:43: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责编:刘菲菲

相信有一些台服的《魔兽》玩家已经发现了在App Store中下载的战网安全令根本无法绑定,因为提供的序列号是不通用的。那么怎么才能成功地绑定台服的帐号呢?我们下面就将详细地介绍。

不要看名字一样,事实上台服的安全令和国服的完全是两款应用。所以首先我们要先在App Store中将市场切换到“台湾”,这样进入的就是商店了。

手把手教你如何绑定台服魔兽手机安全令

当然,在台湾市场下载东西我们需要一个台湾市场的Apple ID,这个简单,不像注册美区帐号那样有诸多限制。我们只要随便填几个信息就可以了。

有了台湾市场的Apple ID之后,我们搜索battle.net进行下载,这次下载到的就是台服的战网安全令了。而且即便我们切回大陆市场也一样能够继续使用。

手把手教你如何绑定台服魔兽手机安全令

下面就是重点了,有玩家发现即便是在台服版安全令中给出的序列号仍然是以“CN”开头的国服序列号,就以为是下错了。

其实并没有错,我们现在点击“菜单”,然后再点击“关于”。

手把手教你如何绑定台服魔兽手机安全令手把手教你如何绑定台服魔兽手机安全令

接着再点击“需要新的序列号”,最后点击“获取新的序列号”,就会发现新的以“US”或“TW”等开头的序列号了。这样就可以正常的绑定你的台服帐号了。

手把手教你如何绑定台服魔兽手机安全令手把手教你如何绑定台服魔兽手机安全令

至此,困扰台服玩家的安全令绑定问题就搞定了。而且台服安全令和国服安全令是可以同时存在的,所以如果你国服台服都玩,就可以在一台手机上都绑上安全令。

推荐阅读:湛江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