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年轻人最爱 一嗨租车暑期自驾路线推荐

2020-07-27 17:4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租车、导航、订酒店等服务更便利,增加了人们租车自驾的积极性。尤其是年轻人为能够在暑假期间打卡网红景点,都喜欢选择便捷舒适自由的租车自驾游。今天,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一嗨租车就带你解锁三条最佳夏日旅游线路,让你轻松享受自驾旅途。

驰骋内蒙古草原

从乌兰浩特出发,途径阿尔山、海拉尔、满洲里草原森林,这是内蒙古最具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之一,跨越大兴安岭和呼伦贝尔草原,拥有草原、森林、火山、温泉、河流、湿地、湖泊、冰雪、民俗、口岸等多种文化旅游景观。

推荐车型: 凌派

“年轻人喜欢的样子它都有”,拥有超越级别的车身尺寸,超越期待的强劲动力,凭借舒适越级的驾乘享受,及兼顾环保驾驭乐趣,受到了年轻人的广泛关注。

看西北大漠

夏天是西北最美的时节。从西宁出发,到青海湖,再走德令哈到大柴旦,柴达木边缘,进入敦煌,走河西走廊到张掖,最后再回到西宁。这条环形线路,途径青海湖、柴达木盆地、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张掖七彩丹霞等著名景点,是西北自然风光与丝路人文历史的大集合,全程路况良好,非常适合自驾出游。

推荐车型:奇骏

这款车智能科技与越级舒适的配置是其受年轻人喜欢的最大原因,尤其是在内部设计方面,运用一种环绕式的风格营造一种温馨居家的氛围,非常适合一家人自驾游。

去云贵避暑

西双版纳-昆明-罗平-兴义-贵阳-都习-平塘-荔波,这条线路自然景观丰富,在西双版纳感受完热带风情看过大象之后,开始自驾之旅,沿途有著名的云南石林、昆明世博园、澄江化石地、万峰林等森林公园和湿地,还可以在黄果树瀑布、格凸河、剑江、荔波漳江等避暑游玩。

推荐车型:英菲尼迪QX50,探歌

颜值当道,这两款车型的外观整体设计都更趋向于年轻化,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潮流。特别是前脸设计,精致而不张扬,更加讨年轻人的喜欢。

如今,越来越多大学生“本本族”喜欢租车自驾游,尤其是选择一嗨租车,因为这里拥有所有年轻人喜爱的各种车型。据了解,一嗨租车在全国线下服务网点多达6000个,覆盖全国450座城市,拥有车队规模超过8万多台,车型超过200余种,涵盖SUV、MPV、轿跑、微型轿车等,既有有性价比热租车型标致3008、大众朗逸,也有高端品牌宝马、奥迪,以及新能源时尚新贵特斯拉等。

值得一提的是,一嗨租车新车占比高,车辆迭代快,用户不止有更多选择的机会,也可以大概率租用到新车,良好的车况让自驾游更安心。这个夏日,选一嗨租车去避暑,创造美好回忆。

推荐阅读:epi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