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鼎诚聚力 专业环保塑料板桩生产厂家

2020-07-15 13:5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水土流失指的是由于自然或人为因素的影响、雨水不能就地消纳、顺势下流、冲刷土壤而造成水分和土壤同时流失的现象,造成水土流失的主要原因是地面坡度大、土地利用不当、地面植被遭破坏、耕作技术不合理、土质松散、滥伐森林、过度放牧等,水土流失的危害重大,土壤耕作层被侵蚀、破坏,使土地肥力日趋衰竭,淤塞河流、渠道、水库,降低水利工程效益,甚至导致水旱灾害发生,严重影响工农业生产,水土流失对山区农业生产及下游河道带来严重威胁。

水土流失加剧导致生态失调、旱涝灾害频繁发生且愈演愈烈,由于上游流域水土流失,汇入河道的泥沙量增大,当挟带泥沙的河水流经中、下游河床、水库、河道,流速降低时,泥沙版就逐渐沉降淤泥,使得水库淤浅而减小容量,河道阻塞而缩短通航里程,严重影响水利工程和航运事业。

广东省鼎诚聚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分子塑钢板桩是针对生态河岸建设需求,孔洞型生态板桩有利于水体循环改善,可增 强水体自净能力,从而改善水质,还可构筑天然 鱼巢,为鱼虾 等水下生物提供栖息产卵的场所 ,更好地 融入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塑钢板桩是经特殊配方挤压成型的高分子复合材料,强度高,安装简单快速,施工轻巧方便,减少施工占地、工作效率可提高5- 10倍,降低工程 造价。产品可在河道、 航道护岸等工程结构中替代传 统混凝土、块石、木材等的应用, 符合国家绿色 建筑的工程需求。

广东省鼎诚聚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塑钢板桩应用范围广泛,可用于水利农田建设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建筑工程、交通工程、港口工程、市政工程、环保工程、水产养殖业、畜牧业、海洋开发等领域,主要应用于水土流失和水利方向。在我国堤防工程应用中主要有:混凝土坝和钢板桩。混凝土坝存在土石方量大,工期长,劳动量大,造价高,补强修复困难等缺点;而钢板桩主要存在容易腐蚀生锈、不环保、造价成本高等缺点。鼎诚聚力是一种快捷、高效、环保的桩基形式,材质轻、强度高、止水性能好、除此之外还具有很强的抗腐蚀,耐候性强,使用寿命长,可重复使用和回收再利用,符合国家倡导的新材料应用和节能环保政策。


推荐阅读:首都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