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台湾8月份手机销量:HTCDesire820s超苹果iP

2020-08-29 04:06: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9月23日信息 HTC将在9月2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依据先前官方网释放的宣传海报,到时候应当会出现2款旗舰机公布,但是到底是否近期曝出经常的HTC One A9就不清楚了,但无论如何,HTC如今都必须一些利好消息的信息来提高这个企业的斗志,被培养接班人的HTC One A9出场时间还没有定数,如今倒是传出的一个对HTC来讲较为利好消息的信息。

中国台湾八月份销量:HTC Desire 820s超苹果iPhone6

据台湾媒体MoneyDJ报导,HTC 八月份在台的销售量卫冕第一,在其中Desire 820s销售量也是跨越了苹果iPhone6,首次冠冕品类销售冠军。实际市场份额排行为:HTC21.6%,三星21.4%位居第二,当地生产商asus为13%,苹果iPhone6为11.8%,最终为sony,市场份额9.6%。在销售总额层面,iPhone31.3%排名第一,三星25.2%拿到第二,HTC15.6%稳居第三,sony10.8%为第四,asus约5.1%稳居第五。

此外,是单款销量考试成绩层面,中国台湾八月份手机单机市场销售前十强先后是——HTC Desire 820s、Apple iPhone6 Plus64GB、Apple iPhone 6 64GB、ASUS Zenfone2(2G/32G)、HTC Desire 626、HTC Desire 826、Samsung Galaxy E7、SONY M4 Aqua、Samsung Galaxy J7、Samsung Galaxy Note 4等。

尽管销售总额还不如iPhone,但针对从M9公布至今就一直负面新闻压身的HTC来讲,可以在当地销量上超出iPhone,也算作一个催人奋进的事儿了,坚信这对HTC接下去29日的新品发布会具有一定的鼓励功效。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