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携手战“疫”:企业诉讼,政府“买单”

2020-08-21 08:1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月17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第三批中小企业服务券。服务券新增法律服务项目,最高可补贴企业诉讼案件委托代理合同额的50%,补贴金额最高可达20万元。在优惠政策的加持和北京圣伟律师事务所的让利下,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同时享受到政府补贴、律所优惠的特殊待遇。

新冠肺炎疫情对北京社会经济秩序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和影响,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带来了诸多困难。为此,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要求,发放第三批中小企业服务券,并公布了经公开征集、评审确定的中小企业服务券服务产品及其机构名单。

相较之前两批中小企业服务券,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考虑到中小企业面临的法律难题和诉讼成本。为帮助中小企业恢复生产,稳定社会劳动关系,减少中小企业的“裁员”行为,在第三批中小企业服务券项目中新增了“法律服务”项目。针对企业面临的各类民商事诉讼案件,最高可补贴委托代理合同额的50%,补贴金额最高可达20万元。

本次法律服务入选机构北京圣伟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称,此次政府补贴力度非常大,圣伟律所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降低收费标准,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同时享受到政府补贴、律所优惠的特殊待遇。

北京圣伟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表示,圣伟所设有十余个专业的法律服务部门,拥有强大的专家顾问团队,此次将调配精干力量,全力配合党和政府的工作,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一如既往的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法律服务,解决企业用工、商业合同等方面法律风险和纠纷,用专业力量为中小企业保驾护航,渡过难关,为推进社会经济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