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倒计时45天丨即刻免费预登记,开启“爱宠”之旅!

2020-08-31 13:31: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时间延期,品质保鲜

第七届雄鹰京宠展定档10月15-18日

宠物行业年度聚会

相约老地方不见不散

      自2014年办展以来,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落户于北京,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展会品类最全的宠物行业盛会之一。其中众多知名企业加盟参展,充分验证了雄鹰京宠展在宠物行业内的广泛影响力,汇集国内外高端宠物的衣、食、住、行、医、训教等品牌,现场正品直销,超高折扣,为更多专业买家提供了一站式优质采购平台!

发挥资源整合优势

共创美好养宠时代


      雄鹰京宠展是促进宠物行业集聚交流的高端平台,不仅能提升品牌价值,整合行业资源,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振从业者信心。展会同期将开展全新活动为展会注入新鲜活力,吸引更多专业观众群体到现场,让“专业买家”满载而归的同时,更让观众不虚此行!我们精心为您打造一场万众瞩目的宠物行业狂欢派对。


展馆平面图


提前预登记有哪些优势

展会现场人员众多

提前预登记提高进场效率


操作简单

动动手指,两分钟即可完成

完成预登记 尊享优先权宜

提前掌握一手行业、展会信息

还有机会获取额外福利

……


哪些是专业观众?

简单概括:从事与“宠物”相关行业

养宠人士、宠物爱好者都不算哟


请注意!

专业观众开放日:2020年10月15日(周四)

专业观众开放日:2020年10月16日(周五)

普通观众开放日:2020年10月17日(周六)

普通观众开放日:2020年10月18日(周日)


专业观众登记须知:

      身份证明资料包含:名片、营业执照、美容师资格证、训导师资格证、营养师、牵犬师证书、国家颁布的宠物相关职业技能证书、宠物电商资质证明、犬舍执照、等专业资格证明均纳入证明材料范围;登记时上传拍照件,现场携带复印件+身份证即可办理入场。

操作步骤如下

关注公众号:“雄鹰京宠展”点击参观登记

专业观众预登记

普通观众预登记

登记成功还有大奖拿


观展提示

      为营造健康、安全、放心的观展环境,雄鹰京宠展组委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第七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现场参观细则进行了相应调整,具体如下:

      为了保证每一位到场人员的健康,所有观展人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 实名预登记二维码,本人身份证原件

  2. 当天生成的绿色健康码

  3. 现场测温

  4. 全程佩戴口罩

  5. 无发热,咳嗽等典型症状


特别注意

之前已经登记过的小伙伴无需重新登记

点击提取确认函即可找回登记信息

      重振行业信心,推动经济复苏,是每一个会展人的责任和使命。雄鹰京宠展作为极具影响力的宠物展之一,组委会将投入百分之二百的热情与信心,严格遵守并执行国家及北京市防疫防控的要求,充分保障全体与会人员的身体健康,为宠物行业带来一场安全、高品质的采购盛会。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