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金属质感尽显黑色HTCOneM8网上曝光

2020-08-28 07:39: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责编:王亚南

HTC One M8是HTC2020年上半年度关键营销推广的旗舰商品,也是当今三星GALAXYS5较大 的竞争者。在可选颜色上边,HTC One M8也是有多种多样色调出示给客户,包含银白色、深灰色、金黄、24K金、铂金、深蓝色、鲜红色多少七种颜色,但受限于加工工艺上的危害,灰黑色外壳一拖再拖无法和顾客碰面,而此前曝料高手evleaks在twitter上晒出了一张灰黑色外壳的HTC One M8。

金属光泽尽展 黑色HTC One M8在网上曝出

黑色HTC One M8(照片来源于twitter)

灰黑色外壳往往一拖再拖无法亮相,最关键的缘故是HTC One M8的金属材料外壳选用了阳极氧化处理加工工艺,一旦解决不太好就非常容易掉漆,以前苹果iPhone5的“掉漆门”就因而而造成。本次evleaks在twitter上发布的这张图片能够见到灰黑色的HTC One M8依然表露着浓厚的金属光泽。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