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八雅先生到访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阳明文化委员会进行交流

2020-08-12 17:4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八雅文化网讯:2020年8月11日上午10时,八雅文化网创始人兼主编、中国八雅文化春节联欢晚会发起人、八雅文化产业联盟主席八雅先生刘永国应阳明心学文化学者、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阳明文化委员会会长王梅林先生之邀,到访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阳明文化委员会进行文化学术交流。


首先,王梅林先生带领八雅先生刘永国参观了办公区域并讲解了阳明心学的核心在于:心即是理的人生论、知行合一的认识论和致良知的修养学说。
其次,八雅先生在交流中高度评价王阳明先生对中国新儒学发展和传承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并表达了对王阳明先生的崇高敬意。同时提出有其早期倡导的“雅人、 雅事、 雅景、雅物、 雅居”东方美学高雅艺术新理念。王梅林先生表示,阳明文化委员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有效融合八雅文化,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八雅先生向王梅林先生赠送了由八雅文化网签约书法家、北京八雅大公书画院副院长文永安先生题写的书法作品:琴棋书画诗酒花茶。王梅林先生向八雅先生回赠了宿春礼先生编著的书籍《王阳明心学的智慧》。


通过此次文化交流活动,既加强了八雅文化与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阳明文化委员会的联系,又对今后要进行的文化产业合作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李小凤)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