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华为P9青春版大曝光:无徕卡,无双摄,超低价

2020-09-10 05:13: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leica技术性 双镜头,它是华为公司 P9 / P9 Plus 的主打产品卖点,也让其先发价对比前代 P8 贵了 100 欧。

华为公司 P9 青春版大揭密:无leica,天下无双摄,低价

leica技术性 双镜头,华为公司 P9 / P9 Plus 的主打产品卖点

华为公司刚在伦敦发布了这2款标价直追三星 Galaxy S7 系列产品的照相旗舰级,P9 青春版( P9 Lite )就被外国媒体大揭密。

造型设计上,华为公司 P9 青春版与 P9 大致保持一致,外壳材料为金属材料。

华为公司 P9 青春版大揭密:无leica,天下无双摄,低价华为公司 P9 青春版大揭密:无leica,天下无双摄,低价华为公司 P9 青春版大揭密:无leica,天下无双摄,低价

对比华为公司 P9 / P9 Plus,P9 青春版的较大 不一样便是外壳反面没有了双镜头和leica关键字,而且变成 1300 万清晰度单监控摄像头。

华为公司 P9 青春版大揭密:无leica,天下无双摄,低价华为公司 P9 青春版大揭密:无leica,天下无双摄,低价

依据外媒报道,华为公司 P9 青春版的关键配备以下:

5.2 英尺 4k 显示器;
143 x 70.6 x 7.7cm 三围,140g 净重;
青龙 650 CPU,2GB / 3GB RAM 16GB ROM;
1300 万清晰度后摄,800 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根据 Android 6.0 的 EMUI 4.1;
后背指纹验证控制模块,USB Type-C 插口;
3000mAh 充电电池。

有着金、银、黑三色,华为公司 P9 青春版更快将于当月 15 日的 P9 上海发布会上发布。外国媒体称其标价为 299 欧( 折合中国人民币 2203 元 ),中国很有可能为 1888 元或是保持前代 1588 元标价。

华为公司 P9 青春版大揭密:无leica,天下无双摄,低价华为公司 P9 青春版大揭密:无leica,天下无双摄,低价华为公司 P9 青春版大揭密:无leica,天下无双摄,低价

从 Ascend P8 刚开始,华为公司就在这里条产品系列上「偷偷」提升了青春版( Lite )型号。尽管同为精准定位中高档销售市场的华为公司 Ascend P 系,但 P8 青春版的标价却远小于 P8 及其 P8 Max,自然其各层面的配备也都是有一定的缩水率。

华为公司 P9 青春版大揭密:无leica,天下无双摄,低价

先发价 1588 元的华为公司 P8 青春版( 海外标价为 249 欧 )

特别注意的是,就算选用了更中低端CPU、塑胶外壳及其 720P 显示器,头上 Ascend P 大家族「光晕」的 P8 青春版仍然在全球售出了超出 1000 万部,这也是华为品牌( 不包括荣誉 )迄今为止第一款破干万销售量的超级爆款型号。

归功于 P8 青春版在我国、乌克兰及其东欧地区( 官方网称其 60% 销售量来源于国外销售市场 )的畅销,华为公司 P8 全系列( P8、P8 Max、P8 青春版)型号的总销售量据悉早已超出 1600 万。官方数据则显示信息,截止 2015 年 12 月 30 日,华为公司 P8 单型号的全世界出货量贴近 500 一千部。

好似先前在华为公司 Ascend P6 / P7 / P8 公布后的表态发言,余承东在 P9 新品发布会后接纳新闻媒体访谈时放话,“华为公司已不符合于只做前三甲,将来四五年内将在好几个销售市场使力,总体目标是全方位跨越iPhone和三星,变成全世界第一”。

对于华为公司 P9 的销售量总体目标,余承东很毫无疑问地预计,“ P9 在全世界销售市场的销售量将超出 1000 万”。

由于华为公司 P9 / P9 Plus 的海外版标价早已靠近三星 Galaxy S7 / S7 edge( 国内定价很有可能也各自在 3000 块和 4000 元价格档),因此 只靠这2款高档旗舰级很有可能难以短时间达到销售量破干万的总体目标,而在中低档型号「 P9 青春版 」的助推下全系列商品总销售量破干万也就算不上大难题了。

推荐阅读:中财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