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志愿之光”龙珠传人志愿者艺术团启动仪式在京顺利启动

2020-08-31 13:37: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8月27日,"志愿之光·志愿者艺术团"龙珠传人志愿者艺术分团启动仪式在北京金球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志愿时光基金管委会主任、中华志愿者协会敬老助残志愿者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吕培力,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志愿时光基金管委会副主任、中华志愿者协会敬老助残志愿者委员会副主任岳琦,北京龙珠传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志愿之光·龙珠传人志愿者艺术分团团长王公普,敬老助残志愿者委员会副总干事、"志愿之光·志愿者艺术团"团长许丹,敬老助残志愿者委员会副总干事赵毅,敬老助残志愿者委员会外联部部长孙志敏以及有关人士、艺术分团的团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志愿之歌·爱心已点燃"的乐曲中隆重开始。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志愿时光基金管委会主任、中华志愿者协会敬老助残志愿者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吕培力致辞。她首先对志愿之光·龙珠传人志愿者艺术分团的启动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指出:志愿之光·志愿者艺术团在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志愿时光基金和中华志愿者协会的支持下于去年国际志愿者日正式成立以来,得到了各地广大志愿者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响应。作为公益组织,我们有义务带领和服务于我们的志愿者群体,为志愿服务的艺术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互动、娱乐的平台。在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的同时,带领广大的志愿者们积极投入社会公益活动之中,为志愿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吕培力主任着重指出:志愿者艺术团的团员成为了中华志愿者协会的会员就要有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时刻想着为志愿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志愿文化是志愿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志愿之光·志愿者艺术团正是用最贴近生活、最能反映志愿者心声和精神面貌的各类文艺形式展示志愿者风采、为志愿文艺爱好者搭建的舞台。志愿文艺工作为志愿公益事业服务,这就是"志愿之光·志愿者艺术团"启动的宗旨和今后工作的指导方针。她殷切希望志愿之光·龙珠传人志愿者艺术分团今后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团员们的精神面貌和业务素质,在参加各项志愿公益活动中用更好的文艺形式为志愿公益事业增光添彩。

龙珠传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志愿之光·龙珠传人志愿者艺术分团团长王公普也在活动上致辞。他介绍了北京龙珠传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发展的历程,特别谈到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在全国各地大力推广"五行龙珠健身操"等健身项目,全国各地已有几十万人参与其中,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他表示,今天志愿之光·龙珠传人志愿者艺术团的启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带动更多的人参加全民健身运动。相信志愿者艺术团的启动,在党和政府一系列政策的指导下,在各级政府的关怀监督下,在中华志愿者协会敬老助残志愿者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志愿者的参与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不负众望,以各种艺术表现形式打造百姓大舞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活动上,吕培力主任为志愿之光·龙珠传人志愿者艺术分团授牌;志愿者艺术团团长许丹为志愿之光·龙珠传人志愿者艺术分团团长颁发团长聘书;我委敬老助残志愿者委员会副总干事赵毅、外联部部长孙志敏向志愿者们颁发中华志愿者协会会员证。

赵毅副总干事带领志愿者们在现场集体宣誓。

为庆祝艺术分团的启动,龙珠传人志愿者艺术分团的团员们在现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他们的表演充分体现出广大群众对体育健身项目积极投入的热情,通过他们的表演呈现出体育文化的健康美、内在美。

本次活动在隆重、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