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寻味寻珍之旅

2020-09-28 14:2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寻觅当地独特“珍”馐 追寻纯正地道滋“味”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18家酒店联袂开启舌尖上的“万豪旅享家寻珍寻味之旅”

【中国北京,2020年9月22】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的18家酒店联袂推出以寻找当地独特珍贵食材;烹制纯正地道风味为主题的“旅享家之寻珍寻味之旅”系列美食活动。由万豪国际大中华区厨艺总监王俊杰和大中华区中餐运营厨艺总监曹锦明带领5家北京万豪酒店中餐行政总厨以千岛湖鱼子酱为食材打造的8道珍馐菜单。

著名食评人董克平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品鉴人,于9月22日晚应邀参加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办的“董克平餐桌·万豪旅享家寻珍寻味之旅“媒体晚宴并正式宣布:万豪旅享家寻珍寻味之旅正式启航。参与菜单研发的五家北京区域酒店中餐主厨团队为宾客及媒体嘉宾倾力准备了当晚饕餮盛宴。当晚万豪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麦伟森Franklin Mak在媒体晚宴现场更向各位万豪旅享家发出邀请,一起品尝美味、享珍享鲜。

“世界好食材,万豪新表达”董克平老师在“董克平餐桌“晚宴的最后总结说到,“每一场餐桌都是一次考验,每一次餐桌都可以推出一些新菜品,我期待这些创意菜品可以补充万豪国际旗下酒店的菜单,让食客们有更多的选择和体验。”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酒店联合发起的美食计划之一‘万豪寻味活动’自2016年以来已经为众多美食爱好者带来了难忘的美食体验。”万豪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麦伟森Franklin Mak说, “此次‘万豪旅享家寻珍寻味之旅’的餐饮活动将从9月底开始持续三个月,8道创新菜品将会在万豪国际北京地区9家酒店,天津地区3家酒店,东北地区6家酒店在内的18家酒店8大品牌中餐厅同时上线。为广大饕客展现特色美味,体现了万豪国际酒店在中国北区各地占据区域餐饮优势,满足各类宾客的饮食和消费需求。”

万豪国际中国区中餐厨艺总监曹锦明也针对此次鱼子酱的选择说:“中国食材万千,每一种滋味也是当地的独特代表。‘寻珍寻味之旅’的第一站选择与卡露伽鱼子酱合作起源于千岛湖优质的水源,密度极高的森林覆盖率和原生态水域丰富的溶氧为鲟鱼提供最接近野生自然的生长环境,其出产的鱼子酱颗粒圆润饱满、颜色金亮透明、口感鲜香细腻;这样的食材和味道必会让食客趋附者众。”

此次“万豪旅享家寻珍寻味之旅” 8道创新菜品及衍生的主题套餐均属万豪国际中国北区厨师团队打磨的精品,讲究的摆盘造型,融合新中式意境,致力展现中式创意菜的魅力。预定时间自2020年9月30日至12月31日,在此期间,新菜单即将在万豪国际中国北区18家酒店同步上市,所有万豪旅享家还可享7折优惠。参与此次活动的酒店详见附录

中华美食包罗万千,每个区域都有其最独特的餐饮符号和迷人风味,无论在钟楼古巷、繁华都市,或是广袤草原、海边小镇,都有起独特的美味。万豪旅享家寻珍寻味之旅秉承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万豪寻味”活动理念,为食客带去纯正的味觉享受。”

万豪旅享家 - 寻珍寻味之旅

(排名不分先后)

万豪国际大中华区厨艺总监 王俊杰

鲟龙鱼筋荸荠汤,佐绍兴酒

98元每位

来自新加坡从业30多年的万豪国际大中华区厨艺总监王俊杰,他不仅是新加坡国家队于1998年国际烹饪世界杯厨艺大赛获胜团队的一员,随后成功接待多次大型世界会议及活动如2010年及2012年世界经济论坛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和相关领导人。他于2016年担任世界厨艺奥运会新加坡国家队的导师,并于2018加入万豪国际并带领在大中华区包括港澳台等地的数百厨师团队,致力于融合中西式的烹饪精髓,希望可以把中国传统食俗的文化结合创新带给消费者。既有传统中餐文化的传承,同时也是迎合现在消费者精致西式分餐的味觉习惯。通过重塑,希望更多的食客能加入到万豪寻味之旅。

菜品理念故事:两种肉的组合,一气呵成打成肉茸,再用荸荠来增加汤的口感和甘甜,蒸 4 小时后加入原味的鲟鱼筋吸收肉汤精华,醇厚而不腻,加入的韶关酒让浓郁的汤变得更加美味。

万豪国际大中华区中餐运营厨艺总监 曹锦明

蓝宝石

158元每例

此次万豪旅享家 - 寻珍寻味之旅大厨曹锦明带领京城的5位中餐行政总厨开发出8道创新寻味菜品。2018年,他从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中餐运营经理兼中餐行政总厨履新成为万豪国际大中华区中餐厨艺总监,负责在大中华区包括北上广深及香港等地已拥有40家运营中的万豪中餐厅的厨房营运、厨房员工培训、品牌餐厅概念定位与菜单的设计。

菜品理念故事:山药是现代人们钟意的食材,这道菜在制作上保留了淮山的原味并加入了牛奶和蜂蜜,口感更细腻,搭配了卡露咖鱼子酱,在入口的瞬间滋味更丰富。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采悦轩中餐厅行政总厨 郑志强

鱼子酱香葱牛肉

238元每位

来自香港,酷爱创新与冒险的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中餐行政总厨郑志强先生。从业40年曾获法国蓝带骑士勋章,更是中国烹饪协会五星酒店俱乐部第一届会员。热爱烹饪的他融合了家乡的经典粤菜和五湖四海的地方名菜之精华,创作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中餐零点菜单。

菜品的理念和故事:选择澳州雪花牛肉,配以广东小葱。牛肉采用粤式经典的烹饪技巧先煎后爆炒紧紧锁住肉汁,口感细嫩,还带着浓郁的小葱的香气,配搭卡露咖鱼子酱,味觉层层递进,回味无穷!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万豪中餐厅行政总厨 卢永卫

鲟珍双味乳猪卷

158元每位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万豪中餐厅行政总厨卢永卫师傅,既是摄影界里的烹饪大师,又是烹饪界里的摄影能手。卢师傅有着20多年烹饪经验,贯用应季有机食材结合创新手法精心呈现经典粤式菜肴。

菜品的理念和故事:脆皮乳猪是粤式菜中老少皆宜的一道经典名菜,去掉大部分肥腻的油脂,酿入腊糯米饭,让整道美食更香更健康。脆皮的温泉蛋外表让视觉更有食欲,蛋黄加入岩盐的鱼子酱,配上黑松露燕麦饭,让整道菜的味道更有层次感。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万丽轩中餐厅行政总厨 梁伟彬

鱼子酱油梨果卷

158元每位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万丽轩中餐厅行政总厨梁伟彬先生,祖籍广东,从业15年善以本味烹调,制作烹烩萃取于心。梁师傅在食材搭配和烹饪火候上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技巧。善于将传统融合创新,开发众多叫座招牌菜品。作为年轻新晋的明星大厨梁师傅再任职期间,带领北京金茂酒店万丽轩提名黑珍珠,并在大众点评东城区粤菜排名中名列榜首。

菜品的理念和故事:这道菜品的食材均富含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和蛋白质。新鲜的油梨果混合了琥珀核桃仁和鹅肝酱及沙拉酱一起压碎搅拌而制成香醇可口的油梨果酱。搭配的鱼子酱更赋予了这道创意美食新的生命。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雅苑中餐厅行政总厨 冯耀生

芙蓉蛋明虾球

138元每位

雅苑中餐厅主理人冯耀生,有“小炒皇子”的名号驰名广粤,他生于顺德、成于广州利苑酒家。“食在广州,厨出凤城”,身为一名出身顺德的大厨,冯师傅对家乡的美味感情极深,而顺德菜的清新,也造就了冯师傅温润的气质。他那令人折服的小炒技巧之中,带有顺德人对天然食材的向往,亦带有坚持传递极品粤菜好味道的信念,所谓“清而不淡、鲜而不俗”.

菜品的理念和故事:顺德粤菜讲究“清中求鲜、淡中求美”。这道“芙蓉蛋明虾球”以色泽碧绿的凉瓜和爽脆弹牙的鲜虾搭配卡露伽鱼子酱,带来富腴而饱足的味觉感受。

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及服务公寓璟泰公馆中餐厅行政总厨 张伟

京都酱焗鲟龙鱼配鱼子酱

138元每位

张伟,国家高级中式烹调师,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委员,首届中国式“米其林”百家名厨榜样,2019年度中餐厨师艺术家。张伟师傅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成功接待奥组委特聘顾问Richard,澳大利亚资深记者Miss Zhou以及世界各地的记者和奥运会相关领导人,受到多方客人好评,擅长燕鲍翅,粤菜,新派中华菜。

菜品的理念和故事:食材取自千岛湖鲟龙鱼搭配鱼子酱,鲟龙鱼的鲜美在味蕾中绽放,再辅以鲟龙鱼子酱,邀您的舌尖共赴一场“鲟”味之旅。

海伯瑞鲟鱼子酱

238元每份

海博瑞鲟鱼子酱,由9年的海博瑞鲟产出,其浓郁绵柔的奶油香味,恰到好处的爆破口感,持久悠长的沁爽余韵,一直吸引着食客们挑剔的味蕾。

###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3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拥有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全球共拥有1.41亿会员。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集团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是万豪国际集团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会员可体验万豪国际旗下30个酒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庞大酒店阵容及万豪国际度假居庭系列(Homes & Villas by Marriott International)精选短租住宅。通过万豪国际官方渠道直接预订酒店,会员每次入住均可轻松赚取积分,享受会员专属价格,还可通过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悠享无缝旅行体验。积分可用于兑换免费房晚、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合作航空公司里程等。更多入住,获享更多礼遇。会员通过入住参与万豪旅享家计划的酒店可获享万豪旅享家尊贵会籍,畅享积分奖励、高速无线网络、优先延迟退房等丰厚礼遇。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cn。点击这里,下载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 会员还可以在Facebook, Twitter 和 Instagram上关注万豪旅享家主页,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关于卡露伽鱼子酱

卡露伽鱼子酱原产自中国国家一级的水源地千岛湖,早早得到欧洲市场的高度品鉴赞扬,成为德国汉莎航空头等舱、成为国泰航空头等舱等鱼子酱供应商,更是国际宴请及厨艺大赛上的常客,杭州G20峰会奥巴马晚宴及2020年的奥斯卡颁奖晚宴都是卡露伽鱼子酱公司的舞台。

附录(参与酒店):

北京市: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 (万豪中餐厅);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中国元素中餐厅);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雅苑中餐厅);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万丽轩中餐厅);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 (彩海轩中餐厅);

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 (万豪中餐厅);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 (采悦轩中餐厅));

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 (采悦轩中餐厅);

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及服务公寓 (璟泰公馆中餐厅);

天津市: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天泰轩中餐厅);

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 (中国元素中餐厅);

天津京蓟圣光万豪酒店 (万豪中餐厅);

东北地区:

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 (万丽轩中餐厅);

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 (采悦轩中餐厅);

沈阳和平艾美酒店 (乐美中餐厅);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采悦轩中餐厅);

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聚味中餐厅)

锦州喜来登酒店 (采悦轩中餐厅);



推荐阅读:津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