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联想否认Z5s用骁龙6系处理器,吐槽小米8青春版配置低

2020-09-20 10:34: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集微网信息,当月18日想到将在北京发布后置摄像头三监控摄像头的Z5s手机上,伴随着发布时间的邻近,想到平时碰瓷党小米手机的营销推广狗血剧再一次开演。

今日联想公司高级副总裁常程公布宣传海报图片调侃小米8青春版:“手机游戏玩难受,并不是技术性糙的原因,配备低才算是”,暗示着将要公布的想到Z5s系统配置强劲,比小米8青春版强大多了,从挑选小米8青春版做为竞争对手看,想到Z5s它的市场价会在2000元之内。

想到否定Z5s用骁龙处理器6系CPU,调侃小米8青春版配备低


常程讽刺完小米8青春版,联想手机官方微博也跟随推塔了,它说:“青春年少只适用6系CPU?那么说的话,想到Z5s的超级有点儿孤独”,从另一方面否定了Z5s用骁龙处理器6系列CPU的传闻,因而该设备有希望用上骁龙处理器5系列CPU,对于是否骁龙710CPU,也有待确认。

想到否定Z5s用骁龙处理器6系CPU,调侃小米8青春版配备低


现阶段想到Z5s已根据了国家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批准,它的型号规格为L78071,该设备正脸选用异形屏的设计方案(也有信息显示信息它也选用挖孔屏设计方案),有着极高的屏幕比例,侧边能够看得出后置摄像头的三颗监控摄像头稍微凸起,反面则是选用跟华为公司P20 Pro差不多的“!”纵排三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要不是左下方的“Lenovo”logo与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键,还真令人非常容易当做是华为公司P20 Pro。

想到否定Z5s用骁龙处理器6系CPU,调侃小米8青春版配备低


有关主要参数层面,已经知道想到Z5s用到了6.3英寸的显示屏,三围是156.7×74.5×7.8毫米,自带Android电脑操作系统,内嵌3210毫安时充电电池,适用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风格的互联网,是一款全网通智能机。

别的层面,想到Z5s也根据了3C认证,网页页面显示信息它由深圳溢旭电子器件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坪山子公司生产制造,标准配置型号规格为SC-58的充电插头,较大适用9V/2A的电池充电输出功率。

想到否定Z5s用骁龙处理器6系CPU,调侃小米8青春版配备低


对于想到Z5s配用的处理器型号、存储量等主要参数,工信部官网并未得出实际数据信息。(审校/Musk)

推荐阅读:中华衡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