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年轻力 最有力 一嗨租车受年轻人喜爱的五个细节

2020-09-01 10:3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嗨租车作为国内直营连锁租车的头部品牌,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年轻用户的青睐。一嗨租车是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把看似传统的汽车租赁业做的风生水起呢?取决于一嗨租车在发展过程中五个重要的细节。

众所周知,近年来呼声最高、引起议论最多的是顺风车和轻便出行的共享单车等,他们都深受年轻人的欢迎。但在互联网经济的大潮当中,有些企业概念只是昙花一现,正如一些企业的命运一样。一嗨租车成立于2006年,当年的出行服务,很少有人天天念叨共享经济的概念,互联网思维也鲜有人提及。在整个产业不断的变革过程中,一嗨租车仍然能够保持平稳发展,最终赢得年轻用户的信赖,说明一嗨租车存在独到之处。

灵活改变服务策略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闹得全世界都惶惶不安。在这个全民健康防护的时代,一嗨租车从今年春天就率先推出无接触出行方案,通过长租的优惠超值套餐,为用户打造租车如拥有私家车一般的用车体验。同时在线下取车交车的环节,一嗨工作人员提前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对钥匙等物品进行封装处理,全程无接触,用户租车健康无忧。

关心年轻人的生活

一嗨租车从10年前就开始举办一嗨杯全国大学生篮球赛,如今已举办十余届,成为国内知名的高校篮球赛事。通过篮球赛事,学子们可以强健体魄,接受绿色环保出行的理念。2017年一嗨租车还重金签约NBA巨星斯蒂芬·库里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一嗨关心年轻人的成长,宣扬绿色出行理念,激励年轻人拼搏向上,从文化和生活为年轻人传递正能量。期间一嗨租车还参与国际动漫展和热播电视剧《我是余欢水》的拍摄,文化跨界营销,得到更多年轻人的认可。

车型丰富 新车不断

一嗨租车现拥有200余种车型,包含微型轿车、SUV、跑车、豪华轿车、新能源汽车等等。丰富的车型选择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权,租车出行已不仅仅是限于代步,更是是体验好车的过程。大众探歌、大众岳、丰田普拉多、奥迪A6L、英菲尼迪QX50、标致3008、现代IX35等年轻人喜欢的车型,一嗨租车均有供应。

携手金融企业 租车更优惠

金融企业合作是一嗨租车不断展开的优惠活动,一嗨租车先后和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中信银行、建设银行等十数家银行先后建立合作关系。线下刷卡支付即可进行首租减免或满减。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一嗨租车还携手芝麻信用积分,凡是芝麻积分到达550分的即可获得押金双免优惠,信用积分超过750的用户最高可抵6000元的双免押金。

主推自驾游 有车有方向

租车自驾游是年轻用户用车的主要用途,一嗨租车与中国旅游协会合作,又推出了“江山如此多娇”黄金自驾线路等特色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推荐小众景点配套特惠车型,用户有好车可租,有目标可去,极大丰富年轻用户的休闲生活。

目前,一嗨租车的业务覆盖全国450座城市,设有线下服务网点6000个。凡是热门旅游景点或是交通枢纽城市,均有一嗨租车的门店分布。现在下载一嗨租车App的新用户,首次注册即可领取价值1088元的优惠大礼包,首张订单满两天即可减免100元。趁着暑假还没结束,快租一辆车去兜风吧。


推荐阅读:潮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