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全新CM12允许Android用户自定义导航栏等新功能

2020-09-17 11:40: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许多Android客户挑选CyanogenMod、MIUI等第三方Android ROM的关键缘故便是其高宽比的可订制性,终究刷Android Rom是许多人的盆友的快乐所属,终究性命取决于瞎折腾啊!

全新升级CM12容许Android客户自定义导航栏等新作用

在即将来临的CM12中,CyanogenMod精英团队将把大量的决定权交到客户,其开发人员 Clark Scheff在今天释放了一个CM12的屏幕截屏,显示信息其将具有自定操作界面的通知栏和导航栏的新作用,尽管这不是哪些开创性的作用,可是至少又多给了客户一次挑选的机遇,的确关键点赞的,但是针对选择困难症的客户而言很有可能并不是哪些好事儿。

现阶段,依据Scheff详细介绍CM12的新主题模块选择项早已在2月19日的Nightly Builds及其以后的版本号以后添加,有兴趣爱好的盆友可以下载开展应用。此外,CM12也已经对Android Lollipop开展提升,坚信其效率会在逐渐的提升中越变越好。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