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井胧空降助力花乡奥莱村嗨唱狂欢夜震撼来袭

2020-09-29 14:4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咖来袭 让这个假期心跳加速

  中秋、国庆接连而至,狂欢方式当然也要双倍给力!花乡奥来村邀您共赴璀璨之约,让这个假期心跳加速。十一期间,直击灵魂抖音千万粉丝歌手将降临现场,井胧、姚大、雪碧说唱、王奕,唱响夜晚,嗨爆全场,花乡奥莱村给您一场炸裂式视听盛宴,炫动京城!在这片优美的欧式建筑群夜晚的景色里,享受音乐,享受慢生活,与千万级抖音网红一起夜空下欢歌笑语,与家人朋友相聚在这里,一起感受这不一样的月圆之夜。

图片1.png

  折扣大促,优惠不停,一触即发

  花乡奥来村除了独特而优美的环境,热闹欢愉的气氛,更少不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折扣。

  双节期间全球臻品低至2折,百余品牌千余商品抄底答谢,300+国内外知名品牌,10万+货品工厂直采,爆款云集,涵盖国际奢品,包包、服装、鞋子等,绝对让您逛的心满意足,更有满1000元返200元电子礼金(100元服装服饰电子礼金+ 100元餐饮电子礼金)累计满2000元返400元电子礼金的宠粉活动,跨店跨日累计,多买多赠。曾经积累的积分可以大显身手,积分当钱,乐享双节。

  汽车文化市集,气派的同时又有人间烟火气息,温暖整个初秋

  作为北京南城的地标建筑,花乡奥来村陈列起炫酷的豪车,支起了大大小小的摊位,从潮流服饰到家居用品,从简食小吃到文化周边,都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气息。

  久违的烟火气在渐渐升腾,京城的夜生活激情上演,当夜幕来临,挽着爱人亲人的手,在浪漫的汽车市集走一走,感受着温柔的晚风,人间美好的瞬间莫过于此。

  欧陆式风格,超大面积主题购物公园

  当中秋遇上国庆,碰撞出黄金8天小长假,告别了忙碌工作,想必屏幕前的你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心情,早早思索起假期玩乐计划了,国双节怎么玩儿?是与家人来一场期待已久的长途旅行?还是避开人满为患的景区来个省内游?花乡奥莱村给你更好的选择。

  花乡奥莱村是北京“城中奥莱”中的唯一欧式建筑群,紧邻南四环主路,有多条公交线路、地铁站点与其相连,便利的交通,引领都市“慢生活”。它以“欧洲小镇”为建筑风格,欧式雕塑,标志性的钟楼,让人仿佛置身19世纪的欧洲街头,让逛腻了购物中心的朋友,体验“微假日”式久违的放松与悠闲。双节期间更有抖音当红歌手空降现场,伴随着超低折扣、免单抽奖、积分返现,等多重优惠活动,更有精彩的走秀表演,火力全开,期待着给您一场非凡愉快的双节体验。

  聚乐双节,只等你来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花乡奥莱村花样百出,惊喜不断!不管你想看网络明星,还是想享受超值优惠,又或者想欢度亲子时光,都可以在花乡奥莱村实现心中所愿,国庆中秋来这里,花式惊喜不停歇,你准备好了吗?


推荐阅读:评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