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福利升级,怡和无纸化智能马桶与你保护自然!

2020-09-16 08:55: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绿色家庭 无纸如厕行动”,用科技去解决环保与生活的可持续问题,让消费者畅享智能生活的同时还能享受一系列优惠,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称心的产品,为健康保驾护航。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比如开始加大对产品性能的需求,关注是否节能、环保;出于环境保护的要求,拒绝过多资源消耗、浪费等等。为此,怡和秉承“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10年专注于绿色科技的研发与应用,推出了搭载BOOST超净洗和强力烘干技术的全新智能马桶,为人们提供“绿色健康 无纸如厕”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以“绿色家庭 无纸如厕行动”为主题,旨在用科技去解决环保与生活的可持续问题,让消费者畅享智能生活的同时还能享受一系列优惠,帮助消费者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称心的产品,为健康保驾护航。


好产品+好服务,树立好口碑

      怡和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智能马桶核心部件的研发制造。在产品质量检测上,建立了CNAS认可的国家级测试实验室。产品通过百项检测项目,测试以万次为单位,顺利通过日本SIAA抗菌认证、美国UL、cUPC认证、欧盟CE认证等。

      除了拥有好产品,怡和还搭建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整机拥有5年质保,在质保期间,还支持配件以换代修。凭借好产品与好服务,怡和在消费者群体中树立起良好口碑!


三大看点,引爆消费狂欢

看点一:技术升级 引领舒适节能

      怡和“BOOST超净洗”功能,将鲜活水的健康体验发挥到最大值。与传统水箱比较,怡和0.2s极速加热的方式避免了滋生细菌,清洗过程畅享无限活水舒适,让自然水更自然,一天低至0.4度电,舒适又节能。

      清洗过后,再开启怡和“强力烘干”功能,25000转的大风量,实现3分钟快速干爽,体验“净洗+快烘”的健康如厕新方式,用科技的力量代替自然的消耗。

看点二:补贴升级 最高2000元

      10月1日-30日活动期间,专属福利“价”到,双重补贴特权等您领。

      消费者前往怡和指定线下门店,购买怡和DF60智能马桶即可享受最高2000元绿色补贴。活动力度空前,诚意满满。

看点三:新品上市 全网联动

      怡和DF60、YV50全新智能马桶,将于10月1日震撼亮相,以独特的魅力,将智慧与美貌的一面呈现给广大消费者。

      此次新品上市,全国百家门店进行联动,百家线上主流媒体联合造势,盛况空前、亮点纷呈,彰显品牌实力。

      10月1日至30日,怡和卫浴将绿色风暴进行到底!前所未有的冰点价格、意想不到的超值惊喜,再加上及时无忧的售后服务,只等你来!

      同时,怡和号召:我们应该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拒绝使用厕纸,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绿色家庭 无纸如厕行动”中来,共同守卫我们绿色的家园!


推荐阅读:第一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