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好即:宏勋国际财富盛典在香格里拉正式召开,现场气氛高涨

2020-01-10 08:41: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责任编辑:王诺

导语:

2019年12月18日,宏勋国际好即2019财富盛典在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召开,此次发布会以“封神之战,势不可挡”为活动主题,共邀请了上百位商界重要人士和大咖一起莅临现场。

其中包括宏勋国际董事长燕子女士,宏勋国际荣誉董事长黄先生,宏勋国际执行总裁Steven先生,一起莅临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探讨未来新风口和新趋势,现场气氛高涨,众多观众表示充满期待。

【图中视频为此次宏勋国际发布会现场记者王诺/摄】

据悉,好即是属于宏勋国际旗下的品牌,旗下品牌含有好即胶原蛋白肽,好即螯合钙等系列产品,宏勋国际是一家生产及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集团,集团成立于2016年9月。

因为怀揣着对大健康产业的喜爱,成立三年以来,在强大的科研实力下,和中科院共同研发出了一款款备受喜爱的产品,其中代表性的便是好即胶原蛋白肽。

会议开始,星光大道歌手王新来以一曲高音的《青藏高原》作为发布会的开幕式。

麦克风下的歌曲高音突破新高,现场气氛直接暴涨,众多伙伴现场直接起立,一起摇手呐喊,为歌曲进行大合唱。

【图中为此次歌手王新来演唱现场记者王诺/摄】

在会中,宏勋国际董事长燕子女士表示到:

“从好即创立开始到现在,我们经历过很多挫折,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比这更重要的是,我们体验到了每个创业者的心酸苦辣,更加知道创业者需要的是什么。

我们现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在为未来做铺垫,包括聘请在养生领域有二十年经验的老师,整个公司的制度和模式进行创新,都是为了让每位伙伴用更轻松的方式创业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明年,我们规划了三件大事:

一:搭建100万会员的平台,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创业平台。

二:全国开展千城万店,帮助所有代理快速招商。

三:做好公司上市筹备,让梦想正式起航。

把宏勋国际打造成国内创业者的摇篮,让更多有梦想,正能量的伙伴,在这里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图中为董事长燕子女士分享现场记者王诺/摄】

在课程分享环节中,宏勋国际执行总裁Steven先生也表示到:

宏勋国际不仅仅是一家做产品,做营销公司,一定是一批有正能量的灵魂伙伴聚在一起,做成一个伟大的企业。

目前国内的亚健康人数越来越多,一方面是生活习惯导致,另一方面也是养生观念缺失导致的。

而好即胶原蛋白肽它必将会引领新一代养生狂潮,它虽不是药,但却可以调养人体几乎所有的疾病,而且其吸收性高达100%,没有任何副作用。

这必将会淘汰掉那些高价,副作用强,功效弱的保健品,为国人的健康带来新的曙光,让每个好即人,每个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它的好,真正做到一年不用去一次医院。”

【图中为Steven先生分享现场记者王诺/摄】

会后采访中,现场观众也表示到:

“此次会议让我感觉非常震撼,也让我感觉到现场国内产品越来越好了,尤其是安全性有很大的提升,既然功效有这么好,又没有副作用,我们为什么要去用国外的产品,不仅贵而且假货横行。

我现在也在体验好即胶原蛋白肽,目前给我感觉很好,效果一直不错,也在给爸妈开始喝了,包括身边的朋友,既健康还又能创业兼职,对于我和很多宝妈来说,这是比上班更好的选择。

非常感谢宏勋国际这个平台,感谢董事长燕子女士,为我们提供这么好一个的机会。”

【图中为此次宏勋国际发布会现场记者王诺/摄】

此次宏勋国际香格里拉发布会的圆满召开,让我们看到了宏勋国际的初心和愿景,也看到了好即肽对于消费者的帮助,尤其是帮助了很多伙伴,在这里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这将注定这份事业会做大做强。

有着这样一位有大爱的创始人,和这样一批有梦想,正能量的伙伴。

未来宏勋国际的发展如何,不由让人心生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