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茜世珍葆:中医是治疗新型肺炎的好办法,这五种常用药你也用过

2020-02-05 14:36: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茜世珍葆:中医是治疗新型肺炎的好办法,这五种常用药你也用过

据央视新闻报道,截止到2月4日9时。

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新型肺炎确诊病例20471例,累计死亡病例425例,现有疑似病例23214例。

从1月11日24时确诊的41例,到今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经超出2万多例了,这次病情的传播速度,已经超出大部分人预料了。

目前全国各地已经开始实施封路,封城,免费的口罩供应等措施,来进一步抑制疫情的爆发。

除开防护措施外,另外一个大家更关心的问题是:目前的治愈情况如何,采用什么样的治愈方法?

一:目前的治愈情况如何?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的治愈情况,截止到2月4日9时,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35例,相对于2万多的总人数来说,其实大部分患者还在治愈中和观察中。

二:采用什么样的治愈方法?

根据武汉各大医院和官方播报的信息来看,目前还没有任何特效药和疫苗,可以直接治疗此次疫情,采用的都是间接药物辅助和恢复治疗。

也就是说在实际治疗中仍然以支持治疗为主。

所谓支持治疗,就是通过辅助呼吸、抗感染、补充体液、中医治疗等方法维持患者的生存,然后等待患者自身的免疫系统消灭入侵的病毒。

而在支持治疗中,又以中医治疗更为简单有效。

在病情爆发后,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曾派出由仝小林院士抵达武汉,实地了解疫情和患者救治情况,仝小林院士说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病性上属于阴病,是以伤阳为主线。从病位即邪气攻击的脏腑来看。

主要是肺和脾,所以在治法上,一定是针对寒和湿,治疗寒邪,要温散、透邪,用辛温解表之法,治疗湿邪,要芳香避秽化浊,这是一个大的原则。”

包括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频道中,国家卫生健康委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在接受采访时说到:

“对新型肺炎的中度病人、轻度病人,经过中药治疗容易痊愈,中度病人向重症转化明显减少;对重度、危重度病人,可以稳定血氧饱和度、改善呼吸困难,有一定辅助治疗作用;对恢复期病人,虽然没有传染性可以出院的,后期这段用中药治疗,避免一些后遗症。”

随后,张伯礼院士说明了在不同情况下,可以服用不同的中草药,对于疫情进行治愈,其中包括:

一:乏力伴肠胃不适

推荐中成药:藿香正气胶囊(丸、水、口服)

二:乏力伴发热

推荐纯草本:茜世珍葆臻品,金花清感颗粒、疏风解毒胶囊(颗粒)、防风通圣丸(颗粒)

为什么茜世珍葆和这四种产品能起到治疗作用?

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的新型肺炎诊疗方案中,提到了中医恢复方案相关内容:

“新型肺炎属于中医疫病范畴,病因为感受疫戾之气,病位在肺,基本病机特点为“湿、热、毒、瘀”;可根据对应病情,采用中药恢复”

而在茜世珍葆和这四种产品中,都含有一定的清火排毒的草本植物,对此次肺炎有针对性的效果。

如:

排毒大王-赤小豆:

在《本草纲目》中记载到,赤小豆性微寒味甘酸,有健脾燥湿,消肿解毒的功效,经常被用于以调节毒素淤积的症状。

细菌杀手-山楂

山楂具有强大的抑菌功能,能抑制胃中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等多种细菌,有很好的消炎作用,还能直接杀死癌细胞,让体内的"臭毒"统统排出体外。

免疫力救星-乌梅:

乌梅不仅有抗过敏作用,还对胆囊有收缩作用,能促进胆汁排泄,提高肝胆排毒能力,增强人体自身免疫力。

茜世珍葆的工作原理:

茜世珍葆采用药食同源纯天然草本,以非药而愈做为产品功能研发宗旨,在配方中含有赤小豆、山楂、茯苓,乌梅,枳棋子等二十多种纯草本植物,这些草本植物都是祛寒湿,清火排毒的极佳中药。

并且其中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化合物,通过专业技术提取后,这种混合化合物能够帮助我们修复身体受损的器官,提高身体免疫力。

茜世珍葆的细胞破壁技术:

中草药这东西,用量配比差一丁点,效果就千差万别。

茜世珍葆是由中医诊所的八位老中医,通过精研《本草纲目》,通过足足三年的时间配比而成,再结合现代专利技术研发而成,效果绝非自己去药店随便买可比拟。

采用超精微细胞破壁技术,将中草药的活性成分全部释放而出。

只需简单一泡,营养即刻浸润而出,融入水里,比没有破壁过的同类产品,修复排毒的功效至少高十倍以上。

在这个众志成城的关键时刻,每天吃好喝好养好,保养好自己,就是对国家的最大贡献。

中国加油!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