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将健康进行到底!圣象新一代纳米光触媒抗菌地板即将空降全球

2020-02-14 13:4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不同于以往的春节氛围,在来势汹汹的疫情之下,“健康”、“平安”成了2020年大家许下最多的新年愿望。


全速研发,适应市场需求

在这个不可以重启的2020年,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环保消费安全的认知与意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抗菌木地板也因此重新得到市场的热切关注。为满足消费者与日俱增的健康生活需求,圣象地板在原有抗菌地板的基础之上,植入更高的科技工艺和更潮的产品理念,再度推出新一代纳米光触媒抗菌地板。全速研发,适应市场需求,这一环保新品将于“3·15”期间正式上市,现已在全国各大专卖店接受预定。


圣象光触媒抗菌地板 PB6198n古城梦乡

绿色引领规范标准再次投入研发

提倡绿色理念、生产绿色产品、引导绿色消费、创造绿色生活方式,将广大消费者的健康绿色家居生活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圣象从2004年开始就已走上了生态环保之路,大规模推出抗菌地板。作为国内第一代抗菌地板的引领者,圣象抗菌地板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并凭借在抗菌领域取得的成果,2010年圣象成为《抗菌木(竹)质地板抗菌性能检验方法与抗菌效果》行业标准的起草人之一。


圣象光触媒抗菌地板 移动城堡PB6913n

科技升级全新一代抗菌技术

环保升级,健康加倍。2020年,疫情之下,圣象结合多年来的技术储备和全新升级的工艺技术,再度推出新一代纳米光触媒抗菌地板,产品严格按照抗菌木(竹)质地板执行标准——LY/T1926-2010设计生产,抗细菌率≥99%。圣象新一代纳米光触媒抗菌地板还在原有高抗菌性能的地板上再度升级,采用纳米级光触媒材料、超高速介质分布技术,以及地板耐磨层均匀分布固化工艺,不仅具有精准度高、激发效果极佳的优点,在可见光或是一般室内灯光作用下还可持续高效的发挥光触媒活性,实现长久高效抗菌,有效呵护健康家居生活。


圣象光触媒抗菌地板 PB7136n彩绘塔

国际设计加持新品体验更佳

不止是科技工艺的全面升级,“3·15”活动期间,圣象新一代纳米光触媒抗菌地板也将结合米兰风2020全新时尚设计重磅登场。前沿化创新设计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科技重塑的米兰之风使产品均达到F4星标准,为家居带来源源不断的健康因子。以健康之名,时尚之身,贴心守护你无忧的绿色家居生活。


圣象光触媒抗菌地板 PB8531n 盛夏光年

更多圣象新一代纳米光触媒抗菌地板的详细产品信息以及优惠政策,可登陆圣象官网或圣象地板天猫旗舰店咨询,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赶快行动起来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