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非常战“疫” 一嗨租车无接触取还车更安心

2020-02-12 12:5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年新型肺炎引发全国人民的关注,眼下全国除湖北外均已复工,非常时期必须出门处理怎么办呢?一嗨租车已为你准备好方案。在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之后,一嗨租车第一时间调整产品策略,推出“无接触,租车自驾更安心”方案,用车即送新冠肺炎保险,让出行有了更多保障。

1581475356350603.jpg

目前,用户通过一嗨官方APP即可预订用车,微信用户搜索一嗨小程序即可快速预订,非常方便。同时,一嗨租车方面会提前对车辆进行全方位消毒,保障车辆通风,提供安全的私人出行空间,取还车过程支持无接触操作,即使是在当下非常时期,也竭尽全力提供安心服务。

当下,人们出行最担心的就是接触潜在的病毒感染者,自驾无疑是最能减少接触的外出方式。一嗨租车的无接触取还车方案,既支持抗疫,同时也对用户给予实实在在的优惠。如果你还担心乘坐公共交通不安全,不妨现在就加入到自驾出行的行列,体验一下租车出行的自由和性价比。

本次活动相关的车型,请一嗨用户从微信一嗨小程序进入查看,车型以官网显示的车型为准。另外,一嗨官网和一嗨租车APP在疫情期间,持续为一二线城市用户提供服务,在非常时期,一嗨的工作人员依旧坚守岗位,让您的出行依旧能够享受便利。尽管现在全国范围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但必要的生活出行仍然刚需,只有我们每个用户在出行时能保障健康安全,就无疑隔绝了感染源,为全民抗疫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一嗨从建立伊始,就始终坚持“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跟随时代步伐,不断优化产品,推陈出新,拥抱移动互联网时代,打造出一系列受用户欢迎的新产品。目前,一嗨拥有线下服务网点5000多个,业务分布于全国400多座城市,旗下车型两百余种,车队规模超过8万台,可以为用户提供长短租、个性化租车、企业包车等全方位用车服务。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