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一嗨租车再度引领行业创新 用车即送新冠肺炎保险

2020-02-12 12:5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年的春节,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乱了既有的节奏,进而发展成为一场全国人民参与的抗“疫”之战,全国医疗救援队驰援湖北,各省人民居家不出,成为这场战事的主旋律。

作为交通服务类企业,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面对疫情,在业务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以社会责任为先,积极主动调整经营管理思路,多措并举为用户提供服务和支持,以期早日战胜疫情。


1581476682806201.jpg


2月10日,是全国除湖北之外的复工日,一嗨租车根据疫情发展和用户实际需要,推出了无接触取还车代步套餐,主打上下班代步市场,全车无死角消毒,并附赠用户新冠病毒肺炎保险,最高赔付达10万元,多重保障让用户可以安心上下班出行。

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制定了严格和规范的车辆卫生保障流程,每台车在还车后和取车前,都会进行消毒作业,并开窗通风2小时以上,所有门店员工均配有口罩,在交接车时与用户无接触保持安全距离,确保用户的卫生安全。

一嗨租车方面也提醒到,疫情当前,请大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为自己及家人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配合国家相关部门早日战胜疫情。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