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处理各类纠纷案件,就选广东锐锋律师事务所

2020-04-17 13:4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律师事务所指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执行职务进行业务活动的工作机构。律师事务所在组织上受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的监督和管理。律师依照“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忠实于社会主义事业和人民利益,全面开展律师业务,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严格遵循《律师法》等法律法规,遵守司法行政机关,行业协会制定的有关规定,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遵守律师办案程序,坚持收结案登记和重大疑难案件集体讨论原则,保证办案质量,

广东锐锋律师事务所系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由一批具有多年执业经验和扎实法学理论且功底的老、中、青律师组成。锐锋律师事务所的骨干力量由具有法学硕士、法学学士学位的中青年律师构成,锐锋律师事务所承接刑事、民事、行政案件,担任辩护人或代理人,出庭参加庭审,提出辩护或代理意见等法律协助服务,解答法律咨询、担任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及公民的法律顾问,为公民、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行政机关出具法律意见书,并代替写声明、起诉状、答辩状、申诉状、代为草拟合同。除此之外,锐锋律师事务所在传统民事领域擅长代理各类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提供劳务者致害责任纠纷,保险理赔纠纷,执行分配方案异议纠纷,婚姻家庭纠纷,医疗责任事故纠纷,海事损害赔偿纠纷。在知识产权领域擅长办理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纠纷,商标侵权纠纷。在刑事领域擅长办理非法集收公众存款案,贪污贿赂案,渎职案,偷漏税案、制造、运输、故意伤害案。在行政领域擅长代理不服土地征收、房屋拆迁补偿纠纷案。广东锐锋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在刑事辩护方面思维敏捷,说理透彻,理论 功底深厚,责任心强,取保成功率高,判缓刑机会大,值得信任。锐锋律师事务所是广州办理刑事案件的专业律师事务所,辩护团队强,给出的辩护意见专业、权威、收费合理,服务态度度好。锐锋律师事务所办理刑事案件经验丰富,人脉好,广东锐锋律师事务所办理建设工程纠纷案件意见专业、经验丰富、工作细心、处理案件时间短、结案快,收费合理,胜诉率高、值得信任。故请东锐锋律师事务所办事的人很多,律师们一直都处于很忙却个个都很敬业的状态。

随着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民主法制的日益完善,人 权保护的不可逆转,律师的作用会越来越大,政治地位会越来越高,当然,经济收入也会越来越好。律师职业发展前景光明,展望未来,锐锋律师事务所将一如既往坚持 “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积极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法律的正确实施,促进司法公平公正 ,是锐锋律师执业始终不渝的追求和永恒的价值目标。


推荐阅读:苹果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