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没得选的人才谈选择,而你可以全部拥有

2020-05-18 16:0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没得选的人才谈选择,

而你可以全部拥有

有人热爱城市的灯火璀璨,也有人热爱山林晴夜的星海云河。如果让你选一个地方安家,你愿意融入城市熙攘,还是更愿意在星河下与湖山为伴?

不舍北京的繁华气象,也要星空下大湖浅山,那么你应该留在御汤山,在城市快速发展扩容的当下,只有它能在城市中守住一片山林,安然享受自然带来宁静与美好。

御汤山位于四环正北,未来科学城板块核心位置。未来,与御汤山紧密相连的安立路、定泗路、北清路即将逐步完成拓宽升级改造,这意味着御汤山东起海淀北部新区,西连首都国际机场的大格局已经形成。三大高效交通路网的加持,也让御汤山到达北四环仅20分钟车程,这样的距离很美好。

20分钟的时间缓缓沉淀思考,才能让心平静下来,等你见到绿意掩映中的红屋顶,在浅山大湖之畔,就是家的所在。御汤山真的有座山,它就在园子里,海拔50.1米的浅山却有1500年的历史记载。而你在山园中踏足的每一步,都可能与明清28位帝王的脚步重合,他们都曾与你一样,漫步栈道,俯仰河山。

浅山之上,向南望是城市万千气象,向北瞰是一脉燕山绵延,而脚下正是生活的本质,不附庸浮华世俗,不沉溺安逸平淡,正如浅山般守护着一方家园的温暖与祥和,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灯火璀璨与星海云河,你可以全部拥有。

御汤山,四环正北,世界浅山独栋区,不止浅山大湖,万株成荫,更有温泉阔院纯独栋里的美好生活。御汤山,栋栋现房实景呈现,即买即住即享,你应该在这里安家。


推荐阅读:中国铜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