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小米手机5跑分曝光 目前已经确定了名称!

2020-06-03 11:21: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关于小米手机5的消息已经传了不少,不过小米官方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消息。在小米5发布之前,厂商一般都会在权威跑分平台Geekbench上进行跑分测试,而在刚才,在跑分数据库中出现了小米5的身影,这也意味着,小米5已经在进行最后的测试。

小米手机5跑分曝光 目前已经确定了名称!

在Geekbench跑分库中,小米5的型号为“Xiaomi MI 5 ”,基本信息与之前的“Xiaomi gemini”一致,应该是今天才正式改名。

从信息来看,小米5内置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不过却经过了降频处理器,小核心只有1.36GHz,最终跑起分来成绩也不高,单线程只有1846,而多线程为4515,远远没有达到高通骁龙820的正常水平。

小米手机5跑分曝光 目前已经确定了名称!

系统方面,小米5运行的是Android6.0系统,搭配3GB内存,不知道会不会有4GB的版本。

据悉,小米将在在2016年提升小米手机品牌系列手机的售价,以提高品牌形象。小米5的售价很可能不再是1999元,而是2499元起。预计,明年4月份以后开始正式出货。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3隐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