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这2台来自韩国的顶级手机美出新高度,你更喜欢谁?

2020-06-03 11:5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这几天,估计不少数码发烧友以及手机玩家都被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7的各种新奇玩意吸引过去了,作为全球最大型的数码和移动产品展会,实话说除了国内的各大手机厂家参展外,实话说更多的是外国的各种最新黑科技的展示,其中像魅族的50W超级魔幻快充、高通的10nm骁龙835芯片,华为的P10以及小米的松果处理器等等,其实都是不少人的聚焦对象。

当然,对于不少像三星和LG这类韩国手机的粉丝而言,实话说这次MWC2017同样是给足他们惊喜的,毕竟从现场曝光的各种尝试和真机图看来,绝对是美爆了,而且配置显然也如今最顶级的手机配置,黑科技满满。

三星S8

这2台来自韩国的顶级手机美出新高度,你更喜欢谁?

在这次展会中,三星宣布年度旗舰手机S8以及S8 plus将要在本月底的29日发布,作为三星如今最顶级的旗舰手机,S8绝对用上了如今手机行业的所有黑科技。众所周知,虽然说韩国的gdp并不算太高,但是实话说三星确实如今全球最庞大的一个超级财团,手机领域的黑科技几乎都有三星的影子,包括屏幕内存存储以及CPU的代工以及自行研发的等等,可以说就是一个黑科技制造厂,因此遭受下跪门以及爆炸门挫折的三星,如今三星可以说是在S8上用上了所有黑科技,其中包括顶级处理器骁龙835、LPDDR4X运行内存以及顶级双曲面高屏占比的第7代2K OLED魔幻屏以及哈曼卡顿和AKG的hifi喇叭,可以说,三星S8除了是如今韩国最好的手机外,还是全球最好的手机。

LG G6

这2台来自韩国的顶级手机美出新高度,你更喜欢谁?

除了黑科技的三星外,同样来自韩国的LG也在这次展会中发布的今年的旗舰手机G6。G6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配备了号称Full Vision的屏幕,虽然说意义不明,但是显然就是黑科技就是了,同时G6跟风配备了双摄像头,配备骁龙835顶级处理器以及拥有军工的做工,连水果刀也不能伤其分毫,特殊和合金的后盖以及康宁大猩猩玻璃绝对是G6最有效的防护,可以说手机套也省了,因此约合人民币5469元的G6,算是今年能够买到的最顶级的手机之一。

这2台来自韩国的顶级手机美出新高度,你更喜欢谁?

推荐阅读:怎么设置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