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龙源海外加拿大移民联邦自雇:高考不是人生唯一的路径但它有捷径

2020-07-10 14:0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高考仍在进行中,今年,共有1071万学子踏上考场,为自己的未来而战。

对于“生于非典,考于新冠”的2020年考生来说,他们不仅需要顶住延考一月的压力,还要面对“新高考”为期4天的考验,无论是心理上还是身体上,都无疑是一场硬仗!

微信图片_20200709131541_看图王

都说高考是人生的一次转折点,这根“一考定终身”的高考独木桥,有人走过能够拿到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而有的人却可能会面临失败。

据教育部统计,2020年高考报名人数高达创纪录的1071万人,比去年的1031万人足足多了40万人!然而,去年的本科录取率只有44%,50%以上的考生无缘本科。上本科难,上名校就更是难上加难。一本录取率大约为6%,211大学的录取率为2.41%,而985院校录取率仅为0.79%,清华、北大则更是低到只有0.03%。

微信图片_20200709112014

如果按照这个比例估算,2020年高考可能有近600多万考生无缘本科,200万考生甚至连专科都上不了,更别说无数学子梦寐以求的清北顶尖名校了。

虽是高考是“勇者相逢智者胜”,但人生的出路可不止高考这一条,更不能被它限定!在这样的状况下,多元化的发展显得更为有利。要知道,在这条关系到前途命运的赛道上,是有捷径可走的。

如今,全面发展的教育趋势越来越被家长所接受,为孩子选择优质的教育环境是家长所注重的问题,有远见的家长早已为孩子开启了海外教育规划之路!

海外教育除了能够为孩子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视野,还具多重保险和出路,能够解决家长和孩子在受教育和考学方面的后顾之忧。而且,在亲身经历了新冠疫情影响下更为艰难的一年后,家长们应当更有危机感,更要有为还在做长远规划的考虑。

20150619032945293

获得一个海外身份,让孩子同时兼具“移民子女”和“华侨生”两重优势,对外,可以在移民目的国享受和本地学生一样的待遇;对内,能以华侨生的身份参加华侨联考,一般情况下400分就能入读国内一流院校,而且,不同于国内的“一考定终身”,华侨生联考每年有两次入学考试机会,是兼具低分数线、低考试难度、招生院校多、语言有优势、几乎无竞争、退路有保证于一体的“捷径”。

作为传统热门移民大国、教育水平持续多年位列全球前三的加拿大,长久以来一直深受教育移民家庭的青睐。在加拿大众多移民项目中,以申请门槛低、花费少、周期短等自身优势备受全球申请者瞩目的联邦自雇移民项目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该项目是专门针对文化、艺术和体育领域自雇人士开设的联邦项目,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硬性要求低,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是靠移民官的主观判断。适合能够在专业领域凭借一技之长自给自足,对海外身份规划有需求,移民成功后想在联邦境内任何地方居住,同时在年龄、语言和学历等方面并不占优势的申请人。最新审理周期现已缩减至21个月内,适用于有教育规划需求的家庭,给孩子的求学道路加一重保险,不再面临被迫选择的窘境!

1_meitu_1

从小开始给孩子提供的教育环境带来的结果,往往能破解未来很多艰难,小时候的起跑线确实带来更多的不一样,怎么去选择孩子的起跑线?从什么时候规划孩子的未来教育?父母给孩子提供的瞭望世界的起点怎么拔高?

龙源海外24年探索子女教育全球化,帮助众多家庭实现孩子教育的提前布局,想要了解怎么通过身份规划助力孩子教育,可以拨打电话或加小北微信联系龙源海外,获取定制身份、教育规划方案。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嘉兴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