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三星旗舰一夜降至惊喜价!2K曲面屏+8GB+512GB,这才是机皇的实力

2020-07-21 04:06: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手机目前在国内市场已经没有之前的影响力了,2017年爆炸门事件发生之后,三星的口碑和销量就开始双双下滑,从之前的20%市场份额一直降到了1%。可以说是一落千丈,三星旗舰手机在国内的影响力也逐渐变小了。虽然三星在国内市场已经没了威风,但是有一说一,三星手机的品质在安卓阵营中仍然是顶尖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手机就是今年三星S系列的最新旗舰,三星S10。三星S10是今年2月份发布的,目前三星S10的8GB+512GB的价格已经从7699元降到了5199元,跳水2500元,网友已经开始沸腾了,因为这才是机皇的实力,小编觉得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三星旗舰一夜降至惊喜价!2K曲面屏+8GB+512GB,这才是机皇的实力

三星S10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屏幕材质是AMOLED,三星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能在AMOLED屏幕上做挖空设计的厂商,工艺难度远超刘海屏和水滴屏。三星S10的屏幕尺寸为6.1英寸,屏占比也很高,正面的视觉观感非常好。机身采用双曲面玻璃设计,持握感极佳,很有质感。而且三星S10很轻薄,整机厚度为7.8mm,整机重量为157g,现在的手机重量动不动就超过200g,拿在手里像板砖一样,重量控制得很差劲。而三星就一直都坚持在旗舰机上使用轻薄设计,这一点是很值得肯定的,大厂就是大厂。

三星旗舰一夜降至惊喜价!2K曲面屏+8GB+512GB,这才是机皇的实力

在性能方面,三星S10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这是高通上一代的旗舰处理器,配备8GB+512GB的大内存,性能依然强悍。三星的系统优化做得很好,ONE UI系统设计的简洁高效,操作很流畅。大型游戏也可以完美运行,性能方面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在续航方面,三星S10配备了3400毫安的电池,支持快充,续航能力也不错。

三星旗舰一夜降至惊喜价!2K曲面屏+8GB+512GB,这才是机皇的实力

在拍照方面,三星S10搭载了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三摄组合。三星和苹果一样,都是不喜欢堆像素的厂商,但是三星S10的成像能力依然出色。三星S10在DXO排行榜上的拍照得分是116分,目前排在第七位,和华为P30pro的拍照能力持平,可见三星S10的拍照能力多强悍了。三星S10是一款做工品质都是顶级的旗舰手机,目前8GB+512GB的大内存版本也已经跳水2500,小编觉得是很值得购买的一款旗舰机,大家觉得呢?

推荐阅读:颈部按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