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段奥娟新歌重磅来袭!携手《梦幻花园》感受文化传承

2020-07-15 14:09: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夏天,成团两年的火箭少女101在欢笑和眼泪中告别,而每一位成员在团体解散之后将何去何从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在这其中,作为团内VOCAL担当的大娟段奥娟,可以说是个人特色最为明确的成员,清亮甜美的嗓音,可爱的外表,动人心弦的歌声,都成为了大家最为认可的部分。

  开启个人活动之后的段奥娟,不仅在超新星运动会中担任了明星火炬手,与时尚杂志的合作也在进行中,同时最让粉丝激动的,是她在7月10日发布了自己将演唱《梦幻花园》与故宫宫廷文化联动主题曲的信息,并表示主题曲《爷爷的花园》将在7月15日全平台上线。

  段奥娟携手《梦幻花园》,感受文化的爱与传承

  《爷爷的花园》是段奥娟在开启个人活动后,首次为游戏主题曲献声,整首歌曲以轻松、愉快的风格,带领大家感受不一样的紫禁城、不一样的文化骄傲与传承。

  相信在很多人心中紫禁城是威严与文化的代表,但是在一代又一代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人们心中,那里不仅有传统的历史故事,也是每一个游客心中的故事与回忆,而《爷爷的花园》这首歌正是将宫廷文化印象以及《梦幻花园》中温馨、陪伴的情感主线相结合,展现了爷孙两代人对于传统文化的情感与传承。

  歌曲以“我”和“爷爷”的故事展开叙述,爷爷是一名讲解员,所以在歌里表现为爷爷讲了很多东西给“我”听,包括紫禁城的传奇、历史、珍宝、文物、植物等等。“我”从小跟着爷爷在紫禁城里,跑来跑去地撒欢儿,跑着跑着,“我”长大了“我”从前一直依赖爷爷,后来才发现“我”也应该要有属于自己的花园。从花园关照人生,在花园里寻得欢喜和悠闲,在人生中得到坦然和温柔。

  而本次歌曲的MV也是《梦幻花园》的情感短片《爷爷的花园》的精华版,为大家展现了一个有关于传统文化研究者与从小受传统文化文化影响长大的女孩之间的爷孙故事,相信一定能够感动人们的内心,让大家感受到这首歌充满的爱与温暖。

  MV链接:

  《梦幻花园》遇花园 御花园

  《爷爷的花园》作为《梦幻花园》的主题曲,向大家展示了传统文化传承的情感,同时为了让更多喜爱这首歌曲的用户能够更快的了解《梦幻花园》游戏,在7月15日主题曲上线前,游戏内持续举办了【主题曲预约活动】,为听歌的小伙伴们准备了优质的福利!即使错过了前面的预约活动也没有关系,《梦幻花园》官网还将持续举办主题曲应援活动,参与活动不仅可以获得“听歌礼包“,同时参与乐评还将获得限量周边。参与《爷爷的花园》全民K歌、唱吧翻唱大赛,还有机会获得段奥娟独家签名照哦!

  除了由段奥娟演唱的主题曲外,本次《梦幻花园》以"御花园遇花园"为主题与故宫宫廷文化展开了深刻的内容合作。游戏内不仅特别开发定制了新的专属区域,同时也增加了了许多寓教于乐的文化小游戏。新的游戏区域以御花园为原型,还原了一般独一无二的御花园,不仅布局参考了御花园中轴对称的布局,东西两路建筑对称排布,同时御花园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天一门】也将被还原于游戏新区域中。

  如此有意义又有趣的《梦幻花园》联动版本已于今日正式上线,而由段奥娟演唱的主题曲《爷爷的花园》以及众多福利活动也已同步上线,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梦幻花园官方网站或公众号“梦幻花园正版手游“、官方微博”梦幻花园奥斯汀管家“获取更多信息哦!


推荐阅读:齐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