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这些可以做屏保的美图告诉你重庆武隆白马山怎么玩

2020-07-27 18:2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武隆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是按照5A级标准打造的主题度假型景区,景区幅员约8平方公里,居于逶迤南北、鸟瞰乌江的山脊上,海拔1200米左右,平均温度23度,是避暑纳凉休闲度假的绝佳之地。主要景点有贡茶园、飞天之吻、白马仙街、浪漫天街、巴古石林、野奢茶庄、琴台茶寮、天尺谷、望仙崖、茶山小镇等,接下来跟着图片去游览吧。

001飞天之吻02.jpg

火遍抖音的飞天之吻是白马王子与仙女隔江飞吻的标志性雕塑。它由两台大型的飞行岛组成,南边的飞岛代表白马王子,北边的飞岛代表仙女;飞行岛离地面高55米,空间半径20米。游客们可以进到飞岛里面,随着飞行岛的运转,升到离地面55米的高空体验世界上最高最深情最浪漫的天上之吻。这也是2020年最有高度的浪漫之吻了。

002望仙崖01.png

望仙崖横卧乌江南岸,悬崖峭壁,绝壁长空,俯视乌江,一览长峡,与仙女山深情对望,白马山和仙女山就成了情侣山。“天上痴情女,人间白马山”。在望仙崖,这段传奇得到了最好的见证。这里是登高望远的最佳地,关键在于遥望仙女山,俯瞰滚滚乌江,千米悬崖绝壁,看着层层云海,有着无限的感想,这里叫望仙崖!

003-8D影院01.jpg

8D影院的外型像颗钻石,有种奇特的科幻创意感,通过全息投影和声、光、电等互动技术,在这里,我们可以穿越时间,回到我们的神话时代,去感受白马王子和仙女的浪漫爱情,去体验他们被王母娘娘无情分隔的绝望之苦,来了这里才知道什么才是科技感十足。

浪漫天街,一个绚丽多彩的小街道,是白马山爱情圣地的核心区域。这里是情侣们享受购物,聊天,约会的浪漫天地,到了这里一定要放慢脚步,用心去体验这里的爱情文化氛围。

整个浪漫天街的建筑风格以现代、浪漫、时尚风格为主。建筑上部挑空,整体以白色涂料为主,顶部屋面为彩色,底部装饰是当地特有的灰色毛石;窗户内侧采用红色,栏杆采用白色,为纯净的街区点缀浪漫的色彩。

真爱礼堂,是浪漫天街中最具特色文化的建筑,整个礼堂外形由五颗心的图案组成,建筑外立面采用木格栅镂空方式,以表达爱的纯净和透明。同时这五颗心,也是白马王子向仙女表达真爱的标志。情侣们可以去那里举个手,发个誓,说下真心话!

同心桥也称鹊桥,同时也是一个甩甩桥体验项目,全长156米,每当云雾升腾,情人行走于桥上,便如王子与仙女在云中漫步。朋友们还可以将在魔方广场购买的刻有独一无二心愿的魔方挂在索桥上,表达自己对爱情的美好期待与祝愿。这个桥有一个典故,白马王子与仙女是被王母用乌江隔开,只能隔江相望。所以当地人在这里建了这座同心桥,希望天下有情人也能够在此相聚,永结同心。同心桥的另一头就是爱情魔方,是一座具有独特魅力的情景式爱情主题体验馆。它通过大型矩阵及声光电科技效果,来营造人们对爱情酸甜苦辣的不同感悟。

这个古色古香的花廊,你是一定要去的,因为进入后也是白马山的核心观赏体验区贡茶园,携手走过这个长廊,再去体验一把茶文化,那岂不美哉!

贡茶园,在这里,我们可以了解中国茶文化,学习茶礼、茶道,重温“廉、美、和、静”的茶德修养。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武隆贡茶园别具一格,为了更加了解武隆的茶文化,我们还是亲历贡茶园吧!

其实贡茶园不仅是对茶文化的了解和知识的学习,还是一个幽静的绿色游玩空间,在这里仿佛进入一个绿色的世界,可以和朋友游走茶林,也可以和恋人悠闲漫步,莫不是一个真实的世外桃源。

这里喝茶你觉得会是什么感觉呢?琴台茶寮是白马山茶文化的核心景点,也是作为品茶,聊天的核心体验点,当看到美女茶艺表演的时候,便能体会到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真是让人回味无穷。

琴台茶寮这个景点,其实是一个可以俯视白马仙街和贡茶园全景的观景平台,整个外观如一台钢琴架设在贡茶园山顶,四面绿色环绕,在茶祖忠义广场再现古代巴国祭祀茶祖神农氏的场景,整个广场和祭台都仿照巴国时期的建筑风格搭建,包括特别铸制的青铜鼎、图腾石柱、祭台等。广场取“天圆地方,紫气东来”之义,坐西朝东,四周以四方神兽所守护,这都是有美好寓意的,抓紧去感受下一紫气吧!

去了浪漫天街,就一定要去巴古石林,石林是喀斯特地貌的自然奇观。占地30亩,内容丰富,形态各异,是西南地区大娄山系最具人文传奇的石林。

巴古石林是自然风光和独具魅力的巴古风情两者完美结合的人间奇境。林木幽深,奇石遍布,透出无限神秘,是体验冒险,挑战刺激,探索奥秘的最佳去处。

穿过石林入口,走进巴国部落,你会感觉到隐隐约约藏于树林中的,巴人寨子的神秘感和生活气息;门前树立着神秘的雕塑,上面刻着巴人的抽象图案以及他们崇拜的虎图腾;里面的洞穴和树屋,是他们早期原始生活居住的写照。

白马仙街是景区的商业核心和文化核心,占地面积有11.5公顷,建筑面积有3.85万平方米,是集休闲娱乐、文化博览、购物餐饮、度假居住功能于一体的商业街区。在这里吃、住、行、游、购、娱,什么都有,来这里丰富你的夏季生活吧!

四处主题文化广场和四条商业街,包括茶体验中心、水晶茶厂、醉舞流光广场、白马广场、巴渝广场、精品茶庄等,它的建筑风格提取了秦汉元素,将吊脚楼与巴国文化相融合,提炼了干栏式建筑的精华,这是古时候西南民居的传统建筑风格。走在街上有木有穿越的体验呢?

其实在白马山天尺情缘还有一个比较火的体验项目,就是采茶、制茶,整个过程全部由自己手工完成,首先当然去茶园采茶了,会有专门的背篓工具让你带上,当然也有人指导你怎么动手,带着你的孩子一起去体验一下还是不错的。游客在这里将采回的茶叶,经过老师的指点,用手工炒制成精品的茶叶,带回去喝一壶吧,可比街上购买的生态多了。

这张图可能看了后就想去体验一把了,这叫天尺五酒店,是建在悬崖上的酒店,下面就是滚滚乌江,近看万亩茶林,光看外景就足以让人震惊,但是这个酒店据说价格还是不低的哟,当然性价比来说是很不错的。住进酒店首先感受的就是浓厚的茶文化氛围,坐在平台上看着对面绿色的空间,蓝色的天空,享受着23度的自然空调,你觉得人生还有其他可以追求的吗,这里就是“城市病”的终结地。

白马山天尺情缘另外一项奇遇那就是观云海,这个就需要碰运气哟,夏天避暑纳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地方,一般云海是上午出现,所以住一晚,第二天早上可别睡懒觉。在这里早上看日出、观云海,是每一位游客的心愿,早上日出,晚上看日落,体验一天的循环,才能感受人生的真谛。


推荐阅读:苹果se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