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星际战甲SUV思皓E40X开启北京预售 12.99万元起

2020-09-27 11:0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德品兼备,大众同行。9月26日,随着全新思皓品牌在北京车展重磅发布,思皓E40X正式开启北京区域预售,新车共推出战甲版、机甲版和金甲版三款车型,面向北京新发放的2万个无车家庭新能源持标客户限量1000台,预售价12.99万元起。



时代美学,给你最酷帅的思皓E40X

思皓E40X采用全新的“时代美学”设计哲学,面向新时代、开创新纪元,赋予E40X简约、动感、充满生命力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融入“合金机甲”的概念,以镀铬金属武装前脸,宽体强壮的几何形态体现出有力的支撑感。“回旋刀锋”LED分体大灯犀利而凝练,配备自动大灯功能,夜晚、隧道自动点亮,行车更安全。



镭射箭双腰线和鲨鱼鳍车窗线已经成为一种符号,动感的侧面线条充满未来感,给人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熏黑的悬浮式车顶、花瓣式铝合金轮毂以及17英寸米其林轮胎带来十足的战斗气息,战斗感满分。

全LED“星际之门”贯穿尾灯灵感来源于主题中隐含的未来战士般的科幻感,使得车身尾部突出一种横向贯穿纵向延续的框架感,与前脸遥相呼应,整齐纯粹,富有魅力。 懂你而生,给你最能打的思皓E40X

后浪奔涌,掀起消费升级的滔天巨浪,人们对汽车的需求,已经从“可靠”、“舒适”升级为“懂我”。在持续“懂你”过程中,思皓E40X经过无数次淬炼,致力用高性能、高安全、高颜值、高智能、大众范为互联网原住民打造都市纯电SUV新标杆。



新车搭载最高达66 kWh的蜂窝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高达502km,可绕北京五环整整5圈;强劲快充只需45分钟即可充满一半电(soc30%-80%),吃顿午饭,电力满格;340N.m大扭矩永磁同步电机,高效静音两不误;360度全景影像,臻彩画面,极清视野;感应式电动尾门,轻轻一扫,取放自如;车联网3.0+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智能远程控制系统,极致互联无边界;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智领科技轻松享;对标大众共线生产,德系品质新体验。 因你而变,给你最“京”喜的思皓E40X

懂你而生,也因你而变。E40X身上的思皓闪电标有着全新的含义:“闪电”代表激情不竭的能量,象征着年轻一代的活力、进取精神;“闪电”代表点亮初心的力量,为消费者创造美好车生活务实前行;“闪电”代表无限进化的赋能,寓意着大众基因为思皓品牌高质量成长提供源源不断滋养;“闪电”代表与时俱进的创变,积极拥抱变化,不断锐意探索,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出行新体验。



思皓E40X即刻起接受预定,面向北京新发放的2万个无车家庭新能源持标客户推出限量1000份的“京”喜抢鲜礼,先到先得。

* 零息礼:享2年0利息,3万新车开回家;

* 特供礼:北京新标客户,立享13000元现金优惠;

* 试驾礼:持标客户预约试驾送价值200元购物卡;

* 质保礼:首任非营运车主购车享三电终身质保服务;

* 保养礼: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用车养车无担忧。

今年5月29日,江淮汽车与德国大众签署战略合资合作协议,大众汽车将战略投资江淮汽车10亿欧元,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全新思皓品牌正式发布后,作为思皓的首款纯电车型的E40X有着“中德”混血基因,成为双方合作后的“结晶”,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北京车展开幕当日,万里公测第三季北京站也同步盛大开启,活动现场,面向北京2万名新标客户,购高能纯电轿跑iC5尊享六重大礼:置换回馈礼:置换iC5直补20000元;新标购车礼:新标客户优惠12000元;金融无息礼:3年0息,厂家贴息最高9300元;充电省心礼:价值3000元充电桩,免费安装;用车无忧礼:三电终身质保;养车无忧礼:终身免费基础保养。530km超长续航、7.6s极速破百、大美掀背造型、节能热泵空调、三大智能管家、智能驾驶辅助……iC5懂你所需、懂你所要、懂你所爱、懂你所说,更懂你的iC5和更战斗的E40X,这对“双子星”将持续发力新能源汽车市场,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推荐阅读:青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