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国寿北分积极开展“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

2020-09-29 18:4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构建安全健康、和谐友好的消费环境,根据中消协《关于开展“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的通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认真开展了“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为7月1日至9月30日,活动主题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为客户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通过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打造安全消费场景,创新便利消费方式,满足消费需求,强化诚信销售理念,自觉善待消费诉求,改善消费体验,营造温暖舒心的消费环境,形成生动活泼的消费新局面。

国寿北分扎实开展柜面服务“焕新升级”活动,深化销服融合、资源共享。8月在后广平旗舰店成功举办了2020年首期“服务体验日”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获得内外部客户广泛好评。客户满意是国寿北分不变的追求,公司必将以柜面服务“焕新升级”活动为契机,与销售共建共享,努力推动柜面服务品质再提升。

保单服务线上化触手可及。续期交费、保单借款、生存金领取、保单复效、客户信息变更、帐户管理等多项服务项目均可通过手机寿险APP自助完成,7*24小时服务不间断。寿险APP、空中客服、智慧柜员机等多项服务通道,可供客户根据服务诉求自主选择,服务畅享,便捷无忧。中国人寿保单服务实现了科技与暖心并行,全方位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保障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创和谐服务环境,让客户足不出户畅享保单服务。

畅通消费者权益保护渠道,客户从线上到线下无阻碍反馈意见和建议。线上渠道包括95519客户服务专线、寿险APP和空中柜员视频受理,暖心服务从指尖到心尖,全面维护保险消费者利益,长久守护每一位保险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是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内容,国寿北分将进一步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大保险基础知识普及和保险消费风险提示力度,健全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消费者保护工作水平。


推荐阅读:云南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