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初代诺基亚6第三方8

2020-09-30 10:52: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3月19日信息 前不久,历经中国搞机游戏玩家光卡的勤奋,诺基亚6初代的Android 8.1自做直刷包和实例教程取得成功释放,系统版本为Android 7.X的手机上可立即刷入此包开展升級。

但是,假如你的手机是根据官方网消息推送得到的Android 8.0升级,那麼你务必要退级Bootloader才可以一键刷机(退级实例教程附在文尾)。

初代诺基亚6第三方8.1线刷包释放

此自做线刷包现阶段可根据Magisk极致root,带蝰蛇音效。但是光卡自己表明听不出来区别,有兴趣爱好的网民能够 自主比照。

17年1月9日,HMD公布了初代的诺基亚6手机上。现阶段,官方网全新的系统软件为Android 8.0。

最终,IT之家温馨提醒:一键刷机有风险性,请依照实例教程慎重实际操作,并准备好原装包便于不成功的情况下开展修复;一键刷机全过程如出現难题请客户自主担负。

最终另附诺基亚6保级刷机教程:

诺基亚6保级刷机教程:点此

Nokia 6初代安卓8.1 root实例教程:点此

NokiaHMD安卓机固件下载:点此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河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