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9月购机推荐,这四款手机性能强大、性价比也不错

2020-11-11 12:07: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上半年度公布的旗舰手机,赶到第三季度必须减价,绝大部分手机上全是这般,那麼不久踏入九月份,有木有什么减价旗舰手机非常值得下手呢?今日小编就为大伙儿强烈推荐4款旗舰手机,全是旗舰手机,并且都有各的产品卖点,肯定沒有鱼目混珠的,假如大伙儿有更强的强烈推荐,热烈欢迎大伙儿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

10月购买强烈推荐,这四款手机配置强劲、性价比高也非常好

1、iPhone 11 Pro Max:258G版本号下挫2000元

10月购买强烈推荐,这四款手机配置强劲、性价比高也非常好

假如你要购买一款旗舰手机怀着并用三四年,那麼小编最强烈推荐iPhone 11 Pro Max 258G版本号,缘故非常简单,iPhoneA系列产品处理芯片太强、iOS感受太优异,从现阶段各种手机配置总榜就能看得出,iPhoneA13芯片仍然排名第一,领跑7nm 骁龙865一大截,觉得彻底并不是同一时代的处理芯片,此外IP68、NFC、快速充电该有的统统有。

评价:iPhone 11 Pro Max没缘5G,假如对5G有要求的盆友,下边三款旗舰级能够考虑到下。

2、OPPO Find X2:8G 128G下挫一千元

10月购买强烈推荐,这四款手机配置强劲、性价比高也非常好

OPPO Find X2公布之初标价过高,造成 中后期经常暴跌,现如今8G 128G版本号早已跌来到4499元,如今下手十分适合,这款手机上的优势比较突出,便是这方面显示屏,2K 120Hz可另外打开,十亿色深感观极好,在5000元之内的销售市场中,找不着比OPPO Find X2更出色的显示屏了,除此之外65W超级快充也可以给你无电时迅速加血。

缺陷:Pro版本号有IP68,但专业版缺少了,除此之外不兼容快速充电较为缺憾,照相也有一定的阄割。

3、华为公司Mate30 Pro:8G 258G下挫五百元

10月购买强烈推荐,这四款手机配置强劲、性价比高也非常好

华为公司Mate30 Pro 8G 258G版本号公布之初的价钱为6899元,一年的時间过去,价钱仅下挫了五百元,现阶段市场价6399元,不难看出这款手机上多么的升值,并且也无愧于公布之初就选购的客户,Mate30 Pro选用了瀑布屏设计方案,达到88°的折射率,让这方面显示屏视觉效果撞击力十分震撼人心,麒麟990旗舰级CPU、双4000万leica电影镜头,4500mAh充电电池,适用40W有线电视 27W无线网络,适用三维容貌付款与显示屏指纹验证。

评价:公布一年仅减价五百元能够说成优势,还可以说成缺陷,花销6399元的价钱在今年10月选购Mate30 Pro就看着你的成本预算了,并且Mate40系列产品快公布了,这款手机上很有可能还会继续再降一降,何不再等等。

4、OPPO Ace2:8G 128G下挫五百元

10月购买强烈推荐,这四款手机配置强劲、性价比高也非常好

OPPO Ace2是一款精准定位轻巧 快速充电的5G旗舰手机,在65W SuperVOOC2.0 40W AirVOOC 10W反方向快速充电的扶持下,净重仅185G,这在时下的5G旗舰手机中算十分轻的了,另外显示屏适用90Hz刷新频率,只不过是充电电池仅有4000mAh充电电池,电池充电快耗电量也很快。

评价:4000mAh充电电池一些小,照相有一定的阄割,为了更好地轻Ace2干了很多放弃,但假如你要下手一款轻巧5G旗舰级,OPPO Ace2显而易见十分适合。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