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锐雅(中国)出席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

2020-10-04 16:5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于9月28日—9月30日在美丽的海口举行,马云、雷军、刘永好、郭广昌、陈东升、宁高宁、马蔚华、邓峰、方洪波等知名企业家出席,共话数字发展的核心和未来商业趋势,锐雅(中国)受邀出席本届年会。

5f7aa092d52da.png

马云先生主题发言中讲到:企业家不等于有钱人,有钱人更不一定是企业家。企业家是国家、民族的优质资产,国难当头时,企业家们无须命令,自觉自愿,挺身而出。企业家做这些事情,不是为了赢得掌声,不是为了赢得肯定,而是我们内心相信,我们喜欢,我们认定。”精彩的演讲,让锐雅(中国)的代表感触尤为深刻。

5f7aa092b2d21.png

任正非先生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发言中曾讲到:未来技术世界的不可知,就如一片黑暗中,需要灯塔。点燃未来灯塔的责任无疑是要落在高校上,教育要引领社会前进。中国的未来与振兴要靠孩子,靠孩子唯有靠教育。多办一些学校,实行差别教育,启发他们的创新精神,就会一年比一年有信心,一年一年地逼近未来世界的大门。这些精辟的观点和见解,更加坚定了锐雅(中国)对教育的期待。

5f7aa0928ba87.png

新的10年即将到来,新的千亿级企业即将开启,锐雅(中国)将对教育进行战略布局,未来可期。

5f7aa09254e83.png

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以“数字化时代的商业成长”为主题。新的数字时代、全球化刚刚开始。2020—2030年是数字商业时代不断成长的10年,诚信经济时代必然到来。锐雅(中国)在不断的成长,优秀企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锐雅(中国)诚邀有实现社会价值强烈愿望的人才加入我们,为新的全球化提供服务,为未来提供服务,从而推动社会经济的进步与发展。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