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冬季消防检查,防火于未“燃”

2020-11-12 10:3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冬季来临,天气逐渐变得干燥,加之用电、用气、用火现象明显增多,若操作不慎或使用不当,极容易引发火灾事故。为确保车队平稳有序运行,进一步加强车队安全生产管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查找薄弱环节,防范安全事故。近日,北京公交集团客六分公司第十五车队工会组织职工代表、车队管理分别带队到各场站进检查。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12/c9534c0e48ced881ddd4df58fa98d517.jpg

此次检查重点对公交场站、加油加气站、转换插头、易燃易爆场所、吸烟区、消防通道、食堂卫生机电设施、场站灭火器及车辆灭火器是否齐全有效、有无乱停放车辆、是否有超过额定功率,超负荷电器设备、库房等重点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清理、整改。同时,叮嘱驾驶员认真执行“十六”字方针和“十八个怎么办”,遇突发情况及时上报。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12/bc6e9903716840c395fcadd3c72a1fe4.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消防安全宣传,加深了职工对消防知识的认知,切实做到每名职工都知道“火灾不留情、预防要先行”的重要性。



推荐阅读:企业家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