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日子泛着微光》由中国文化出版社出版

2024-03-27 17:35: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这本书《日子泛着微光》的诞生,源于对时间流转的深切感慨和对日常生活细节的敏锐洞察。常常为一些微小的事物感到悲悯,也时常与某些人、某些话语产生深深的共鸣。我坚信,即便是普通之人,也拥有探索广阔宇宙的权利。面对生命的终结和时间的流逝,我选择了以文字为印记,缓缓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每当对生活感到迷茫或不适时,翻阅过去的记录总能给予我新的勇气和力量。现在的我,是由过去的所有经历与感受汇聚而成。感谢你们的每一次翻阅,与我一同踏上这趟时间的旅程。

《日子泛着微光》一书,匠心独运地分为五个篇章,每一章都如同一幅精心绘制的时光画卷,深情地描绘了从2019年到2023年这五年间的珍贵记忆。每一章节里,每一篇文字都独立而完整,仿佛是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串联起了作者心灵深处对生活的感悟和思考。

这些篇章看似各自独立,没有直接的联系,却实则是作者在每一个瞬间对身边发生的一切的真实记录。它们捕捉了作者的情感涟漪,展现了作者在不同年份中对生活的独特见解和深刻体验。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我们很容易忘记很多事情和人,甚至连那些曾经深深触动的瞬间,也可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模糊。而记录,正是一种珍贵的记忆保存方式。它让我们能够穿越时空的隧道,重新感受那些已经消逝的美好瞬间和痛苦经历。当我们翻开这些篇章时,依然能够清晰地记得当时的心情和感受,仿佛时间在这一刻静止,让我们重新与过去的自己相遇。

《日子泛着微光》不仅是一部记录时间的作品,更是一部展现作者对生活态度的佳作。它以普通人的视角,传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对时间的敬畏和对未来的期待。通过阅读这本书,我们能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都值得去珍惜和记录,因为它们构成了我们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该书汇聚了众多杰出人士的联袂推荐,其中包括:财经频道的知名主持人阳子,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委员会副主席毛金珍,享誉文坛的知名作家和诗词家钱佐扬,当代引领风尚的女艺术家徐南歌子,以及区块链领域的首席科学家王毛路。这些优秀的推荐者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却共同为这部作品献上了他们的赞誉和力荐,无疑为该书增添了更多权威性和影响力。

作者简介:

王学敏,笔名南香有北,出生于安徽、定居上海。毕业于东华大学的她,创立了自己的同名设计师品牌SHIMMEYWANG,设计作品多次亮相上海时装周展览,并与业内知名艺术家携手举办时装发布会,曾获青岛时装周“最佳商业品牌奖”,她的成衣品牌系列更是赢得了众多主持人与明星的青睐。后攻读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国际企业管理专业,以卓越的成绩获得硕士学位。

由于对文学的热爱和执着,不仅在服装艺术设计领域崭露头角,更在文学创作上展现出了非凡的才华。每年坚持输出至少20万字的文学作品,至今已在各种平台上发表了超过百万字的文字。这种对文学的热爱和坚持,不仅展现了她的才华和勤奋,更彰显了她对文学的深厚情感和坚定信念。

如今,已经出版了自己的作品《日子泛着微光》,是对生活的独特感悟和对人性的深入剖析。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会继续在文学创作的道路上闪耀平凡的微光。

出版机构:

《日子泛着微光》由中国文化出版社出版,中国文化出版社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综合性文化出版机构,主要出版文化、艺术、教育、科技、文史、卫生、经济管理等类别图书及各领域学术专著。本社前身是1936年成立于上海的中华文化书局,1938年迁入香港,1955年更名为香港文化出版社,1982年定名为中国文化出版社。在近一个世纪的历史长河中,中国文化出版社历经风云变幻的各个历史时期,始终秉承“弘扬民族文化,促进中华繁荣”的宗旨,竭诚致力于祖国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和文化教育科技事业的不断繁荣,出版了数万种图书,业务范围遍及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适应出版文化的不断发展和编著者多元化的出版需求,经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批准,分别于2009年和2019年注册成立了旗下专业化出版机构--中国书画艺术出版社、当代文艺出版社,使中国文化出版社整体实力更加雄厚,业务分类更加精细,市场适应能力更加强劲。目前,中国文化出版社暨中国书画艺术出版社、当代文艺出版社已成为集图书编辑出版、书刊代理发行、书籍装帧设计、书刊排版印刷、国际刊号管理、文化艺术交流于一体的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的多元化文化出版机构。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