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青春38度》将于2021年1月6日正式开机————演员组率先亮相

2021-01-05 14:4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四个来自不同社会背景,抱有不同目地的人,误打误撞走在一起,为了理想、尊严、自由和爱情,开启了一段艰辛波折、笑中带泪、励志时尚的创业之旅。

image.png

历经严谨的前期策划及精心筹备,精品网剧《青春38度》将于2021年1月6日与张家口崇礼富龙四季小镇正式开机。

《青春38度》集合了都市、职场、情感等领域,是一部紧跟时代特色的新兴创业故事精品剧。

image.png

本剧由导演裘翌执导,由郑明洋、况琪儿、柳志威、马菁菁、郑星星、方倪主演。

image.png

联合主演为李洋,郭震,李东方,宋祉薇,詹丝羽,黄伟,高宇航,杨晓璇,姜文轩,王思远,尹亚森。

image.png

高峰为本剧特别出演。

image.png

图为特别出演:高峰


推荐阅读:贵州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