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IP+科技】驱动复合型娱乐新生活

2020-01-14 13:40: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文/黄绍忠

在近年大文娱的热潮下,在一切皆可IP化的趋势下,IP正在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潜移默化的进入大众的生活。消费者对娱乐需求更加多元化,要求更多的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与内容创新。从线上文娱内容到线下的文娱体验,以IP文化复合体验打造为的“泛娱乐”构思。在不同的商业市场环境以及消费者观念更新的背景下,其功能得到很大程度的扩展。

当一个行业面向衰退期时,则需要科技创新去创造新的周期,聚焦娱乐商业我们觉晓这个驱动力就是”IP+科技”. 未来商业需要更多的体验、更多IP、更多主题去丰富。作为强内容导向的新娱乐商业场景,在与IP结合越来越紧密之后,传统的网红娃娃机店也正在向娱乐生活方式载体的角色转变。面对如今,消费者愈发追求个性化的消费体验,商场需要引入新鲜业态来形成区别于其他商场的差异性。以唤起消费者对于商业、项目的新鲜感,进而演变为进入商场的动力。

GANAWAWA·能动城堡拥有众多的IP合作经验。合作IP形象涵盖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港澳台、中国内地等地,有国际成熟IP、当地知名IP以及原创IP等众多类型,从场景到产品的全渠道发展。

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多元化式的主题乐园、创新游乐体验馆、自动化游艺厅、室内主题游乐场、场景式主题店,引领IP主题文娱创新发展新体验。为商场提供了吸引消费者所需的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